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新竹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

專線:03-5622000  新開幕  轉當降息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4號(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

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黃金,名錶,3C家電,代辦土地.房屋土地一.二胎,

支客票手續簡便,放款快速,公定利息,真好借有資金問題,快找新竹億鑫當舖

在地經營十餘年,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是您的資金便利站,一通電話,

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

苗栗當舖,竹南當舖,頭份當舖,新竹億鑫當舖,新竹當舖,分期車可借,竹北當舖,竹東當舖,汽機車借款,黃金,借款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為了打造「O.T.G.P.最速街車」,ES Tuning這輛Scion FR-S可說是用盡好料,不但全車內外皆為改裝精品,引擎還是寄往日本調校完成的機械增壓動力...

協力/益新國際

御用部品加持實現輕量化訴求

這輛火紅色的Scion FR-S,外觀所看到的空力套件部分幾乎都是Toyota御用品牌:TRD製品,諸如前下擾流板、側裙、後下分流器與行李廂蓋上的鴨尾,加上Varis功夫龍引擎蓋與行李廂蓋,使FR-S看起來更具跑格,而值得一提的是葉子板上的TRD定風翼,沿用了來自於GT廠車上的技術,可增強高速行駛下車頭的穩定性。說到廠車所需的輕量化,這輛FR-S則是透過引擎蓋與行李廂蓋的改裝來實現,功夫龍引擎蓋減少了3.6kg的重量到達6kg,而功夫龍行李廂蓋重量只有3.9kg(原廠為8.1kg),為FR-S減輕不少重量,但在保留內裝、空調的條件下,再加上車身補強部分,其實這輛FR-S根本就沒有輕到。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加上Vortech機械增壓之後,約可榨出300hp最大馬力,不過益新國際曹總監表示,這輛FR-S著重於引擎與底盤的平衡,不需強調引擎出力數值。

肚內完整鍛造化追求細節的完美

為使引擎動力平順又能兼具耐用性,益新國際負責人曹總監直接將引擎送到日本Tomiyoshi Racing進行調校。首先腹內完全鍛造化,光是曲軸就進行了三次萬轉平衡,此外,汽缸頭也透過CNC加工以增強流速反應,而壓榨動力部分交給Vortech機械增壓完成,Tuner表示,這具引擎重視的是全速域最順暢的運轉,動力輸出的數值已經不重要了...此外,變速箱也一併交由Tomiyoshi Racing進行強化,Tuner表示,齒輪與主副軸固定銷的強度明顯不足,因此將上述零件施以WPC強化,以提高零件強度與表面含油量,而固定銷也換裝一體成形的銅製品,才能抑制晃動的問題。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FR-S全車TRD精品,就連簡單的排檔頭都不放過。

車輛必須追求動力與底盤的均衡性,因此曹總監也針對底盤部分下了不少工夫。改裝Tein SRC外掛氮氣瓶的避震器,能對應賽道激烈操駕所需的衰減力與作用行程設定;煞車部分改裝知名AP Racing對向多活塞煞車組,並換裝J.C BRAKE來令片增強摩擦係數與耐高溫性,鋁圈為17吋Rays CE28N製品,輪胎為215/45 ZR17規格,白色鋁圈搭配紅色車身,真是相得益彰。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儀錶板前加裝一顆GReddy多功能顯示錶,以便隨時監控引擎各部狀況。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以最速街車為目標進行打造,可將駕駛者牢牢固定的桶型座椅是不可缺少的改裝品。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在17吋Rays CE28N鋁圈內,改裝AP Racing多活塞煞車組,以對應賽道上長時間激烈操駕所需。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這組TOMS多點式行李廂拉桿,可以強化整個行李廂的剛性,能讓車尾動態更為平穩,更容易掌控。

挑戰最速街車ES Tuning Scion FR-S

改裝御用品牌TRD空力套件,外觀呈現極為精緻但不突兀的質感。

HKS Scion FR-S Drift Car改裝明細

Tomiyoshi Racing引擎/變速箱強化

Vortech機械增壓

HG Performance全段排氣管

T-REV曲軸箱減壓單向閥

碳纖維傳動軸

Tein SRC外掛氮氣瓶避震器

AP Racing對向多活塞煞車組

TRD空力套件

Sard尾翼

戴水晶有用嗎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聯絡人陳先生
  2. 更多新竹當舖.新竹億鑫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1.2胎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福斯 T4
    福斯 T4
  2. 汽車油封-油封-seals
    汽車油封-油封-seals
  3. 東冠租車VW福斯大T5商旅車
    東冠租車VW福斯大T5商旅車
  4. 宝马e92 e93 kerscher包围
    宝马e92 e93 kerscher包围
  5. 輕鬆去旅行 商務個人機場接送服務(非T4或T5車
    輕鬆去旅行 商務個人機場接送服務(非T4或T5車

網網相連

尚緯企業
新晉資訊企業有公司
聖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