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N 霜淇淋機 6248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SPACEMAN 冰淇淋機 6248   

 雙缸落地型、帶膨化泵、微電腦控制



詳細介紹請至以下連結: http://www.wiseprom.com.tw/category.php?id=34

 

 

技術特點:

 

1.壓縮機:
兩缸獨立壓縮機系統操作,採用進口壓縮機/R404A冷媒, 可使產品快速制冷完成並進入省電模式狀態。

2. 原料槽:
兩個各15L獨立原料槽預冷系統,保持原料槽溫度為0-5度,操持原料更新鮮,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3. 原料槽攪拌器:
可裝置帶有獨立攪拌系統,可使原料槽溫度更均衡並在儲存過程中不易導致產品分離,可使產品口感更穩定。

4.刮刀架:
不鏽鋼刮刀架帶有浮動刀片,可使產品粘稠度更好,口感細膩度更綿密。

5.膨化泵:
採用歐洲精密設計齒輪結構膨化泵,吸料管可根據不同原料不同要求調節膨化率達到40%-60%。

6.觸摸式面板控制系統:
通過微電腦板程序,可設定產品自動清洗及制冷啟動時間,冰淇淋品質可通過檢測粘稠度來監     控。面板也可顯示產品粘稠度。可自行設定循環制冷時間:可根據客戶的客流量設定設備循環制冷時間,節能環保。電機啟動延時間秒數可設定。
冷凍缸低溫保護:冷凍缸溫度過低,設備保護開關啟動,壓縮機停止工作,待冷凍缸溫度升高後設備自行運轉,以保護設備不受損壞。

 

電機保護電流可設定:

1、冰淇淋的粘稠度是通過電流來控制的,此電流值可根據當地的電壓和原料設定,對於更換原料以及地點調整起來比較靈活。

2、如果電機電流過載,壓縮機即跳掉停止工作,15分鐘之後設備會自動跳到待機狀態,保證原料槽原料的新鮮。


計數器:可隨時查看當天產出冰淇淋個數和這台設備一共生產的冰淇淋個數。
缺料:在使用過程中“缺料”指示燈亮,設備壓縮機即停止運轉,防止凍缸保護機器不受損壞,雖然壓縮機停止工作但電機還是在正常運轉,仍然可以售賣冰淇淋,直到冰淇淋變軟不能售賣為止,待補充新的原料後機器即可自動啟動進入制冷模式。此功能可防止缺料引起凍缸。清潔:制冷、清洗、待機時間可設定:可自行設定每天的制冷、清洗、待機的時間,有利於客戶合理安排時間,更加人性化。
面板顯示:採用新型電子溫度式,可以顯示原料槽溫度及冷凍剛產品溫度。
面板設定保護措施:低溫和電流保護可防止凍缸、高壓開關可防止壓縮機損壞、過熱保護可防止電機超載。

 

7、安裝環境:
設備採用風冷式制冷,機器每側至少預留152MM的通風空間,確保機器發揮最佳性能。

Model No.  雙缸落地型霜淇淋機/6248
尺寸 550*650*1440(mm)
電壓 220V/4.0KW
壓縮機(2)3150btu/hr
攪拌馬達(2)1.0 hp
冷凍鋼(2)1.7 L 
原料槽(2)15L 
小時產量 390支/80g
連續產量 6支/80g(每侧)
重量 210KG

 



 

 
餐廳廚餘處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021983
  2. 聯絡人徐先生
  3. 更多振智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中古機械~中古設備買賣~脫水機~離心機~
    中古機械~中古設備買賣~脫水機~離心機~
  2. 桌上型微電腦式封口機(胖胖機)
    桌上型微電腦式封口機(胖胖機)
  3. 12.平面電煎盤瑞輝  早餐店創業
    12.平面電煎盤瑞輝 早餐店創業
  4. 2HP 絞肉機
    2HP 絞肉機
  5. 濕式顆粒機TCS-WG1-SS
    濕式顆粒機TCS-WG1-SS

網網相連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麒麟王企業有限公司
邱錦洋建築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