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線上山梨醇濃度儀,在線濃度儀詳細介紹 MPR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產品編號:MPR-ESCAN
產品名稱:在線線上山梨醇濃度儀,在線濃度儀詳細介紹
產品簡述: 美國EMC E-Scan硫酸在線濃度儀,可以在線檢測山梨醇濃度、乙醇濃度、甲醇的濃度、甲酸的濃度、乙酸的濃度,是化工,食品等行業生產工藝中幫助實現自動化控制的必不可少的手段。 美國EMC公司成立於1946年,至今已有65年曆史,成立至今,一直專業從事折光濃度儀的研發和生產,有豐富的折光儀生產經驗和雄厚的折光儀技術基礎。在化工行業,EMC E-Scan在線折光濃度儀已成熟應用於山梨醇、乙醇、甲醇、甲酸、乙酸的在線濃度測試。 MPR E-Sca
 
     
產品介紹

美國EMC E-Scan硫酸在線濃度儀,可以在線檢測山梨醇濃度、乙醇濃度、甲醇的濃度、甲酸的濃度、乙酸的濃度,是化工,食品等行業生產工藝中幫助實現自動化控制的必不可少的手段。




美國EMC公司成立於1946年,至今已有65年曆史,成立至今,一直專業從事折光濃度儀的研發和生產,有豐富的折光儀生產經驗和雄厚的折光儀技術基礎。在化工行業,EMC E-Scan在線折光濃度儀已成熟應用於山梨醇、乙醇、甲醇、甲酸、乙酸的在線濃度測試。 MPR E-Scan在線數顯折光濃度儀,進行出廠線性校準和出廠自動溫度補償校準,客戶獲得E-Scan後,可直接投入使用,無需現場校準。具備自動溫度補償功能,測試準確。

E-Scan 技術性能規範
測量範圍: 1.3330~1.5318 nD (0~100 Brix)
刻度幅度: 最小:1Brix ; 最大: 100 Brix
精度:0.1% ,
產品溫度: 自動補償範圍 -5~+150 °C
工藝壓力: 120 °C 條件下為+10 bar
工作環境: -10~+50°C ,5%~95% RH不凝結
供 電: AC 110V-220V 50~60Hz
接 口: 模擬輸出4~20mA/RS422/RS485

根據E-Scan在線濃度儀的測量原理,可以看出它的測量僅和透鏡處的液體有關,即使產品中含有氣泡、懸浮物、結晶物時,也不會對其測量結果帶來影響的。所以它特別適合在高稠度、高粘度、有大量懸浮物、或結晶物的液體測量中使用。

品牌:EMC 型號:E-Scan 測量範圍:0-100% % 格值:1/2NPT % 重量:10 g 適用範圍:山梨醇

產品諮詢:
優力精密工業 - Eric(+886963-075865)
E-mail:aforce.eric@gmail.com

高雄Buffet外燴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868356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特殊電磁閥組(縫紉機集塵專用)
    特殊電磁閥組(縫紉機集塵專用)
  2. 特殊電磁閥組(縫紉機集塵專用)
    特殊電磁閥組(縫紉機集塵專用)
  3. 電漿蝕刻機
    電漿蝕刻機
  4. 雷射精密點焊機
    雷射精密點焊機
  5. 海生物防制及船體陰極防蝕系統-Cathelco
    海生物防制及船體陰極防蝕系統-Cathelco

網網相連

啟祿科技有限公司
仲典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得龍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