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動平衡機,日本NAGAHAMA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立式硬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Hard-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
立式軟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Soft-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

日本NAGAHAMA,德國SCHENCK 技術合作

最小型的立式動平衡校正機,如照片所示被使用於CD,DVD等回轉的記憶體或指針的殘留不平衡量的測定。CD,DVD disks balancing machine.

Magnetic wheel的動平衡量測。Magnetic wheel的動平衡量測後水平方向以鑽孔裝置做修正。

工作母機的刀把隨著高速回轉,高加工精度的要求,高的動平衡精度也被做要求。Tool holder balancing machine.機型:CBAD

卡車用剎車鼓的動平衡量測。

balancing machine for brake drums of large track. 

空調用的散熱片兩面動平衡量測

Radial fnas air conditioing system,Balancing machine

有效率,經濟的動平衡校正機

此機械特別是針對重量物的轉子做為對象。照片使用於柴油車引擎的飛輪所做的動平衡校正,由使用自動鑽孔機可以簡單的修正動平衡。

吸塵器的葉片等的薄鐵板或鋁板所形成的轉子,由使用打孔機所做的修正方法可以讓精度及效率提昇。

台中黃金回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9061440
  2. 聯絡人呂經理
  3. 更多旭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高力 水對水高溫熱泵熱水機
    高力 水對水高溫熱泵熱水機
  2. 加壓儲水槽
    加壓儲水槽
  3. 駿碁--華司
    駿碁--華司
  4. 6吋日式PU活動輪
    6吋日式PU活動輪
  5. 6吋日式PU活動輪(附輪箱)
    6吋日式PU活動輪(附輪箱)

網網相連

綠色走廊休閒民宿
上采印刷有限公司
浩汎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