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 系列 電子式連續計量槽秤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在散裝物料的輸送過程中,經常要求在不中斷物料流動的情況下測出物料的重量,這一重量值在企業內部可用來結算存量、掌握原料消耗及控制生產過程,可作為貿易結算的依據。

為了有效地解決散狀物料的計量問題,本公司結合自身在散料處理領域的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設計製造BWS型電子散料秤,它是一種對散狀物料進行自動秤量的桶槽秤,可以將一批散料分成若干份不連續載荷,依次秤出每份 重量,然後將這些重量值累加,得到物料總重量值。由於它是以靜態計量代替動態計量,不受物料在輸送過程中設備振動和物料不均勻等因素的影響,使計量精度大幅提升,能滿足散狀物料的接收、轉運、發放、定量裝車等多種秤重功能要求,在同類型產品中具有極高性價比。

該產品適合應用於中小糧庫收發貨計量、糧食加工業的中間計量、啤酒釀造業的中間計量、飼料加工業的原料收貨計量、油脂加工業的原料收貨及中間計量等作業流程。

精密製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43779943
  2. 聯絡人鄭婉如
  3. 更多力固工業|地磅|卡車地磅|電子地磅|小地磅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托盤式循環烘乾爐輸送機 (急速冷卻)
    托盤式循環烘乾爐輸送機 (急速冷卻)
  2. 東方馬達 ARM24SAK-H50
    東方馬達 ARM24SAK-H50
  3. 信號隔離轉換器
    信號隔離轉換器
  4. GS-200N型,插齒機,KARATS, CNC插齒機, 唐津插齒機, CNC GearShaping machine, 日本插齒機, Gear Shaper, shaper
    GS-200N型,插齒機,KARATS, CNC插齒機, 唐津插齒機, CNC GearShaping machine, 日本插齒機, Gear Shaper, shaper
  5. 德國Kleinwachter靜電場測試儀
    德國Kleinwachter靜電場測試儀

網網相連

永承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豐松工程行
竑新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