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RopeQ™ 鋼索檢查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鋼索安全性

在鋼索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組成鋼索的鋼絲、繩股和繩芯會張緊、彎曲和腐蝕。如果過多鋼絲斷裂或繩芯損壞,會影響鋼索的強度和安全性。

在常規檢查中,只對鋼索的外層鋼絲和繩股進行目測檢查。科尼RopeQ™的技術和非破壞性試驗方法可分析通常不可見的內層鋼絲、繩股和鋼絲繩繩芯的狀況。

 

科尼RopeQ 鋼索檢查

科尼RopeQ™ 適用於任何鋼索使用,特別適用於經常使用的特種起重機、只是偶爾使用的起重機、肉眼特別難以檢查的繩索以及事故後檢查。

繩索檢查可通過檢測不可見的缺陷幫助提高安全性。通過優化正在使用的起重機和其他重要的起重機的繩索更換間隔、您可以最大限度減少停機時間,並降低維護成本。在某些情況下,由於缺少準確而完整的繩索狀況數據,可能會更換掉完全符合標準而安全的繩索。

 

產品特點

科尼RopeQ™通過外觀檢查和磁通的無損探傷檢測技術幫助您評估鋼索的狀況,包括不可見的內層鋼絲、繩股和繩芯。

 

https://www.konecranes.com.cn/fuwu/zixunfuwu/ropeqtm-gangsishengjiancha

進口精油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517420
  2. 聯絡人黃小姐
  3. 更多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威力特中古堆高機-TOYOTA0.9頓電動堆高機
    威力特中古堆高機-TOYOTA0.9頓電動堆高機
  2. 專賣-天車遙控器-天車無線遙控器
    專賣-天車遙控器-天車無線遙控器
  3. 科尼煞車彈簧
    科尼煞車彈簧
  4. 板橋迷你螃蟹吊車0955336740王先生
    板橋迷你螃蟹吊車0955336740王先生
  5. 勁有力-手動油壓車,油壓手推車,油壓托板車
    勁有力-手動油壓車,油壓手推車,油壓托板車

網網相連

展瑄實業有限公司-裁切片泡棉
台鉦企業有限公司
勝樺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