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懸臂式起重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懸臂起重機-適應多變的作業環境

科尼懸臂起重機適應性強,很合適在各種車間和各個行業的作業環境。該懸臂起重機能搬運重達 2,000 公斤的建築材料,實現高經濟效益。

科尼提供帶XM 型鋼的上支撐懸臂起重機,以及帶一根工字樑的下支撐懸臂起重機。我們的標準牆立壁式懸臂起重機最大可旋轉 180º,立柱式旋臂可在 270º 角度範圍內移動。我們也為客戶提供各種客製化的選項,諸如更大的起重荷重或全範圍 360º 旋轉等。

 

懸臂起重機-適應實地作業環境

懸臂起重機可適應各種負載及延伸要求。您可選擇多種方式安裝懸臂起重機,可固定於牆壁或地板,以便我們能確保為您的作業場地,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借助可調性主控軸承,可對橫樑進行精準便利地調控,從而最大程度地減低樑結構和滑車運動的不可控性。另設有可優化易用性的各項功能,包括以 10º 為增量的可調性旋轉止動和 3 位 (-90º, 0º, +90º) 鎖止功能等。

科尼懸臂起重機也可適用於具有不同風險的場所。

 

迅速完成懸臂起重機的安裝

科尼懸臂起重機可使用大型、鋼筋底板,以順利完成安裝和重新安置。這將有效縮短生產停工時間,並降低安裝或移動起重機的成本。

 

滿足您懸臂起重機需求的服務

僅僅讓您的懸臂起重機運行還是不足夠的,我們還要幫助您在每次使用,能達到最大的生產效率。

通過遍布全球的600個分支機構,您獲得具有懸臂起重機全球經驗和專有技術的本土服務團隊。無論是科尼懸臂起重機設備或是其他品牌的設備,我們熟練的懸臂起重機技術服務人員可以進行安裝、檢查和維護。

https://www.konecranes.com.cn/shebei/gongzuozhanqizhongxitong/xuanbiqizhongji

 

運動襪訂製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517420
  2. 聯絡人黃小姐
  3. 更多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貨物電梯 電梯 貨梯 菜梯 昇降梯 昇降機 升降機
    貨物電梯 電梯 貨梯 菜梯 昇降梯 昇降機 升降機
  2. 威力特中古堆高機-TOYOTA0.9頓電動堆高機
    威力特中古堆高機-TOYOTA0.9頓電動堆高機
  3. 科尼制動器殼體
    科尼制動器殼體
  4. 科尼馬達; 科尼吊升馬達
    科尼馬達; 科尼吊升馬達
  5. 科尼起重機可靠性檢測
    科尼起重機可靠性檢測

網網相連

通用非破壞檢驗有限公司
鴻億食品
方礎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