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膠合砂輪--金太客(研磨)系列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玻璃的發明是曆史上最重要和最實用的發明之一。它不僅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而且使我們的視野不再局限於封閉的、有限的空間,並將目光投向更廣闊的領域。
現在,玻璃在人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它有著無可估量的用途。如果世界上沒有玻璃,我們的生活真是無法想像。

利用各種特殊的工具,可以使玻璃發揮出無窮無盡的用途,以及生産出各種形狀的玻璃産品。
無論將玻璃加工成何種適用的産品,它的加工工藝都是非常精密的,而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容易。

特殊金屬膠合金剛石砂輪就是專爲磨削和成型各種各樣的玻璃制品而發明的,它能夠在多個領域高效地進行玻璃磨削作業,
如電視顯像管、汽車玻璃、建築玻璃、鏡片等等. 金屬膠合砂輪的應用是無限的。除了進行玻璃磨削之外,
還可廣泛用於磨削和邊磨硬質合金尖的木工鋸、褐鐵礦、陶瓷、碳化鎢、汽車零件、石英、寶石等等。

KINGTECH設計並制造邊磨砂輪,用於磨削汽車玻璃以及各種尺寸的顯像管,長度從1 4英寸到33英寸不等。
1990年初,成功地制造出用於磨削液體玻璃的高質量邊磨砂輪,這種産品主要用於半導體産業。
此後,KINGTECH還推出電解磨削砂輪,以滿足高科技産業發展中的需求。

未來將繼續做出不懈的努力,進行優質金屬膠合砂輪的開發,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庫存品收購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284251
  2. 聯絡人李小姐
  3. 更多金太客科技,專業研磨拋光耗材,光纖,鑽石液,樹脂銅,碳化硼,鑽石工具,拋光墊,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金屬雷射厚板切割
    金屬雷射厚板切割
  2. 雷射雕刻機 CO2雷射雕刻機 壓克力雕刻切割機
  3. 單頭放料架
    單頭放料架
  4. 雷射切割機
    雷射切割機
  5. 切斷機與切石機系列---GCO 2000
    切斷機與切石機系列---GCO 2000

網網相連

龍昌螺絲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嘉義市私立東洋護理之家
亞勵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