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二手靜電油煙處理機,九成新價格便宜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二手中古油煙處理,靜電除油煙機,油煙處理機2000型九成新價格便宜12000元,二手中古靜電機買賣維修,靜電機回收安裝保養清洗修理,油煙處理設備中古買賣,任何廠牌之靜電機維修及保養,工廠直營.價格便宜 。
二手靜電機,油煙處理也能幫您解決喔

近來空氣品質要求日漸升高 ! 就連路邊攤都被附近居民或商家要求 ! 必需裝有靜電除油煙機處理所排放出來的油煙氣味 !而不是只加裝抽油煙機即可 ! 本公司靜電機功能完整 ! 價格更相當實惠上手 ! 吸油煙效果好,吸附掉油煙所排出來的味道 ! 站在排風口幾乎僅能感受到是風量排出而已! 靜電機適用於餐廳,餐館,學校,醫院,工廠,咖啡速食店,飯店,量販店,美食街,百貨公司,中央廚房,快餐店,早餐店,炸雞店,路邊攤夜市等都需要,可有效將油煙中的油滴分離出來, 降低空氣污染,免於被檢舉罰款。 

優美環保公司給客戶的建言理念: 時機不好.錢難賺.能修即修 能省則省.共體時堅救經濟.請拿起電話撥: 0978-600-633 鄭先生

http://www.youmei.com.tw 

 

殯葬人力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0556970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優美靜電機油煙處理,靜電機安裝,靜電機保養,油煙處理異味臭味集塵設備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20公分交流散熱風扇
    20公分交流散熱風扇
  2. 強制排風扇
    強制排風扇
  3. 盛用負壓排風扇
    盛用負壓排風扇
  4. 鋁合金葉片
    鋁合金葉片
  5. 中古二手靜電油煙處理機,九成新價格便宜
    中古二手靜電油煙處理機,九成新價格便宜

網網相連

真心蓮坊股份有限公司
宥銘科技有限公司
昱閣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