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簡     介:
PMQW 系列行星式球磨機是混合、細磨、小樣製備、納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製和小批量 生產的必備裝置。該產品體積小、功能全、效率高,是研發單位、學校、實驗室獲取微顆粒研究試樣(每次實驗可同時獲得四個樣品)的理想設備,配用真空球磨罐,可在真空狀態下研磨試樣。產品廣泛應用於電池、地質、礦產、冶金、電子、建材、陶瓷、化工、輕工、醫藥、美容、環保等部門。

主要用途:
用於學校、研發單位及實驗室快速分批將研究試樣研磨到膠狀細度(最小可達 0.1μm),並 進行混合、勻化和分散。廣泛應用於電池、地質、土壤、冶金、電子、電力、材料、醫藥、 美容、環保、陶瓷、玻璃等研發部門。

工作原理:
PMQW 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是在一大盤上裝有四個球磨罐,當大盤轉動(公轉)時,球磨 罐在其公轉軌道上作自轉運動,大盤和球磨罐在做行星運動的同時,又可在一立體空間範圍內做  360°翻斗式翻轉,並可人為設置在任意方位定點運行,使所磨的材料更加勻細,並能解決部分材料的沉降和黏罐問題。

工作方式:
可以乾磨、濕磨、真空磨。並一次可同時取樣四種,既是新材料研發的理想工具,也是小批 量研磨生產專用材料的必備設備。

控制系統:
採用可程式的變頻調速控制,可連續單向、連續換向、定時單向、定時換向四種方式的程式 控制運行。

先  進  性:
採用交流電機變頻程式控制(無碳刷磨損、壽命長、低速啟動功率大、節電、可程式運行),整機一體化,重量輕、噪音低,操作簡單,不需嚴格平衡即可操作。

    結婚戒指誰買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420571
  2. 聯絡人施先生
  3. 更多訊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2兩裝高速粉碎機
    2兩裝高速粉碎機
  2. 單軸撕碎機
    單軸撕碎機
  3. 廢五金塑膠模頭單雙軸撕碎機
    廢五金塑膠模頭單雙軸撕碎機
  4. VXL-E系列(2)
    VXL-E系列(2)
  5. 塑料破碎機
    塑料破碎機

網網相連

峰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台發企業有限公司
真誠電腦資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