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料粉碎機AR系列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AR-200為了滿足個體需要及趕上市場革新,我們特別為寬面的板料、廢料、薄膜及熱成型,開發各種專職專用粉碎機這型粉碎機運作方式是運用自動拉引進料組(滾輪速度是可調的)。

輸送到粉碎室細碎,再透過風車運送至旋風器儲存,藉由定量比例與原料混合,造成小型的回收系統。這樣的回收系統是不用讓作業員費心的,且每個流程的設計都是在減少運作成本與廢料產生,是經久耐用的機型。

AR-200提供3HP~5HP(2..25KW~3.75KW), 工作量可達120kg~200kg/hr。

主要可搭配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壓出成型機、環保回收產業、廚餘回收產業、食品產業、木工機產業…等。

此類粉碎機可粉碎塑膠容器、各種塑料及廢料、橡膠、電子零件、木頭、藥草…等。

特點:

1、拉引進料系統均有安全桿,可防止拉斷粉碎物。

2、滾輪速度調整均使用變頻器。

3、粉碎料添加機可強制將薄膜混合到原料內,並立即回收。

 4、各式塑料壓出機均可搭配普聯回收系統。

 5、適用於壓出機與分條機。

更詳細的需求,可參考普聯網站:www.pulian.com

廢食用油回收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825127
  2. 聯絡人林小姐
  3. 更多普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中古機械設備~球磨機,珠磨機
    中古機械設備~球磨機,珠磨機
  2. 粉碎機,破碎機,橡塑膠磨粉機,擠壓式脫水機,混合攪拌機,回收造粒機,混合攪拌機,PVC塑膠地磚押出機整廠設備,塑膠厚板.薄板.中空板押出機整廠規劃塑鋼門框.窗框.裝潢專用隔板等,橡膠滲水管.
    粉碎機,破碎機,橡塑膠磨粉機,擠壓式脫水機,混合攪拌機,回收造粒機,混合攪拌機,PVC塑膠地磚押出機整廠設備,塑膠厚板.薄板.中空板押出機整廠規劃塑鋼門框.窗框.裝潢專用隔板等,橡膠滲水管.
  3. SMP-400型高速渦流多用磨粉機
    SMP-400型高速渦流多用磨粉機
  4. MF-500磨盤式磨粉機
    MF-500磨盤式磨粉機
  5. 慢速靜音粉碎機AH系列
    慢速靜音粉碎機AH系列

網網相連

永發碾米工廠
渼祥建材企業行
台北西門町.樂悠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