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井表記-印刷電路板PCB刷磨機、研磨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特色:

比舊有機種更加進化為可對厚度僅84μm的極薄電路板(PCB基板)進行兩面刷磨的世界標準規格的刷輪研磨機。


可將搬送滾輪間距縮到最小,確保高度的操作性及生產性,維持卓越的搬送穩定度。

另外有薄板專用backup固定型,以及從薄板到厚板皆可對應的backup移動型可供選擇,算是可依照PCB電路板的板厚來作對應的萬能泛用機種。

最新搭載可對極薄電路板進行微壓研磨的新機能。可用微小電流施加安定的刷磨動作,使品質更為提昇。

本機標準搭載即使變更刷輪半徑也可維持一定周轉速及研磨量的維持機構,以及能自動讀取板厚的Linear Gaug,還有方便進行刷輪的日常管理的Auto Dressing機構。

水洗壓不但提昇至0.2MPa,也加強了針對刷輪痕跡所作出的改善對策。

機械長以及外觀也比以往更為縮小,不但節省空間也較易於維護管理,達到COST DOWN的成效。

 

詳見產品網頁:    http://www.da-cei.com/ISHII-PrintPanel.htm

委託包裝代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011441
  2. 聯絡人林小姐
  3. 更多大熹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獨立品管實驗室為產品把關
    *獨立品管實驗室為產品把關
  2. 真空電鍍vaccum coating鍍膜
    真空電鍍vaccum coating鍍膜
  3. 中古機械-旋臂鑽床-1250-遠東機械
    中古機械-旋臂鑽床-1250-遠東機械
  4. 精密組鑽石銼刀-PF10
    精密組鑽石銼刀-PF10
  5. 新品・中古射出成形機銷售
    新品・中古射出成形機銷售

網網相連

勝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華威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超炬光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