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修刷擊粗化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鑫辰科技代理德國Bristle Blaster立可修刷擊粗化機,使用於管道除鏽、泵浦維修及各類除鏽、除漆、粗糙化及金屬表面優化工程。

刷擊的工作原理接近傳統的噴砂。不像使用傳統打磨設備或砂輪機時,可能會發生對底層基材過度打磨的情形。

刷擊機在除銹的同時,也會在表面形成粗糙度,同時因為刷毛尖端在工作表面上的高速撞擊,會在接觸面產生compressive stress residual,這對金屬疲勞及stress corrosion cracking 也有預防及改善的效果。

在鋁合金零部件的應用上,原廠建議使用不銹鋼的刷擊帶去除鋁合金表面的銹蝕。

刷擊機適合維修時使用,使用時不會對環境產生粉塵污染,而且接上動力後即可使用。是貴公司在除銹、除漆同時達到一定表面粗糙度時的最佳手工具 選擇。

更多詳細的資訊及高速刷擊時的畫面,你可以在鑫辰科技官方網站查詢

MBX Bristle Blaster
立可修氣動刷擊粗化機,通過ATEC 1394 Ex II 2G c IIA T4 X防爆工具的認証。可在Zone 1使用。

國稅品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171489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鑫辰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坤昇金屬沖壓模具-焊接金屬加工製品
    坤昇金屬沖壓模具-焊接金屬加工製品
  2. 機構鈑金零件
    機構鈑金零件
  3. 【中古馬中古達空壓機 .中古整廠機器估價
    【中古馬中古達空壓機 .中古整廠機器估價
  4. 百德CNC臥式HX504 B-E
    百德CNC臥式HX504 B-E
  5. 深孔加工機床、深孔鑽床 炮钻
    深孔加工機床、深孔鑽床 炮钻

網網相連

榕泰電機有限公司
旺力達有限公司
弘國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