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DP半導體側泵雷射打標機的主要功能與優點.

       完善合理的整機設計,控制系統和雕刻軟體完美的結合使產品部件壽命大大增強,長時間運行故障率低,產品性能穩定可靠。鐳射腔:採用高性能半導體雷射器,光束品質好,出光模式好,光功率穩定,壽命達12000小時。 控制電腦:採用工業控制電腦,能保證工業設備在惡劣環境裏長期穩定的工作,不容易當機。控制軟體:功能強大,具有圖形對齊、紅光預覽功能。可以標記各種條碼以及圖形碼,並具有反打功能,充分滿足客戶要求。優良的工作臺面,能與流水線標記系統完全配套,無需更改配置。 強大的研發能力能提供數百種自動雕刻和送料方案,充分滿足客戶的要求。 .採用精密的半導體雷射器、聲光Q開關、高速掃描振鏡。具有光點小、精細度高、光點穩定可靠、速度快、雕刻效果 較易調試,且功耗低,加工成本低,可滿足連 24小時滿負荷運行。.軟體採用WINDOWS 介面,可相容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 等多種軟體輸出的檔。支援 PLTPCXDXFBMP等檔,直接使用SHXTTF字形檔,支援自動編碼、序列號、批號、日期、條碼及二維碼的雕刻,軟體具有圖形反打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6keTg4TjY&feature=g-upl

雷射切割代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954746
  2. 聯絡人徐先生
  3. 更多億權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不鏽鋼 白鐵零件- CNC車床製造 機械五金加工
    不鏽鋼 白鐵零件- CNC車床製造 機械五金加工
  2. 新品・中古射出成形機銷售
    新品・中古射出成形機銷售
  3. 金屬寬帶砂光機、毛邊處理機、寬帶磨砂機、拉絲機、髮
    金屬寬帶砂光機、毛邊處理機、寬帶磨砂機、拉絲機、髮
  4. 自動金屬冷伸拉機
    自動金屬冷伸拉機
  5. 型鋼 捲圓 輥圓 彎曲
    型鋼 捲圓 輥圓 彎曲

網網相連

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文芳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德寶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