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AN 空壓機超高壓式樣發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高效率低耗油
  本機採用了在日本、美國、德國等八個國家擁有專利權的AIRMAN第五代螺杆,在提高了壓縮機性能的同時,使貴重的燃料得到更有效的使用。其低耗油性能被社團法人日本機械工業聯合會授予「優秀節能機器賞」。

 
卓越的低噪音技術
  AIRMAN獨特的噪音控制技術與結構,導風道、防音材料以及大型低噪音消音器的採用,使機器成為日本國土交通部認定的「低噪音指定機」和「低噪音指定機」機型。

低廢氣排放
  視環境保護,維護民眾健康是當今社會發展的需要。相應機型均達到日本國土交通部規定的相關廢氣排放控制標準,被指定為「廢氣對策型建設機械」。

 
運行狀態一目了然
日常檢查整備方便簡單
  引擎冷卻水、潤滑油等與日常檢查相關的部件、部位均設計在壓縮機的同一側面,並採用大型門結構,使日常的維修保養工作更加方便簡單,得心應手。

 
與完全數碼顯示式相比,AIRMAN更加重視其實用性和維護保養的便利性,特意選擇儀錶顯示操作面板式結構。配置各類儀錶和安全系統的操作面板以及供氣閥、油位計等均設計在機器的同一側面,操作方便。各類安全指示燈更使運行狀態一目了然,對應方便。並且裝備有非常自動停止裝置。
伸縮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38860
  2. 聯絡人陳吉川
  3. 更多佑庄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客製化、訂製、規格品油細分離、油氣過濾元件
    客製化、訂製、規格品油細分離、油氣過濾元件
  2. 政府節能補助機種養殖減速機.水產減速機.漁業減速機
    政府節能補助機種養殖減速機.水產減速機.漁業減速機
  3. 空壓機控制系統 (Compressor Control System)
  4. 正原行 神戶KOBELCO螺旋式空壓機2HP(三相220
    正原行 神戶KOBELCO螺旋式空壓機2HP(三相220
  5. 靜音箱型空壓機
    靜音箱型空壓機

網網相連

禾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振威工程行
商標印刷機、模切專用機、燙金模切專用機-聯藝機械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