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P高性能GC隔膜閥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AFP高性能GC隔膜閥能運用於多種組態以因應客戶特殊的需求。提供了不同的閥頭材質以供選擇,例如:316不鏽鋼、Hastelly、Monel、PEEK、PTFE,等等。亦提供表面處理需求,例如:SilcoNert 2000和Dursan。壓力大小一般為150-500psi,但也能額外要求到1500psi之規格。驅動器壓力正常為65psi,也能依照客戶所需而要求更低。

AFP High Performance GC Diaphragm Valve

 

【五 種 系 列】 

ELDV1 : 標準性能等級 , 對於成本敏感的消費者為一良好選擇。

ELDV2 : 高性能等級 , 提供更好的防漏性能和壽命 , 中等成本。

MDVG : 頂級性能等級 , 可用於低、中及高溫度。

DADV : 雙驅動隔膜閥 , 可使「常開(N.O. normally opened)」和「常關(N.C. normally closed)」的活塞獨立控制。

CADV : 凸輪驅動的隔膜閥 , 讓旋轉閥的系統在升級上無需改變現有的驅動器。為第一個電動驅動GC隔膜閥。

 

【獨 特 的 吹 掃 (Purge) 設 計 】

1.  消除排放物及內部/外部的洩漏。

2.  消除隔膜的滲透/擴散問題。

    - 不再有負的peak。

    - 適合量測低濃度的不純物。

3.  適用於GC/MS系統抽真空應用及低於大氣壓力的應用。

4.  安全的操作危險氣體。

5.  內建吹掃流路限流器以消除需安裝外部流量限流器來修正吹掃流路之必要。

 

【閥 頭 模 組】 

1.  6或10孔。

2.  內部樣品定量管 : 0.5, 1.0, 1.5, 2.0, 3.0, 5.0 µl。

3.  雙重樣品定量管:

    - 交替或同步進樣。

    - 不同尺寸之樣品定量管也能在同一閥同上進行使用。

    - 同一個閥頭上也可以選擇一個內部,一個外部的樣品定量管。

4.  材質 : SS-316L(標準) / polymers / Hastelloy / Monel / Titanium ,等。

5.  塗層 : Sulfinert(鈍化處理) / Gold / Tantalum,等。

6.  1/32", 1/16", 1/8" VCR或焊接管路或各種管路結合,也能於整合於同一閥頭上。

 

【驅 動 器 之 選 擇】  

1.  基本功能特色

   -  驅動上完全沒有流量混合之問題(載流氣體與樣品之切換混合),以消除在驅動上不想發生的混合問題。

   -  獨特的減壓栓(relief pins)設計:讓樣品和隔膜能快速被更換。讓隔膜在長時間的放置下也不會變形。

   -  拴緊的活塞設計:讓閥運作於強烈震動的環境下或於任何位置也能延長產品使用週期。

2.  三種驅動結構

標準驅動器

   -  單運作,單進樣孔,氣體驅動器

雙驅動結構

   -  獨立控制「常開( N.O. normally opened )」和「常關( N.C. normally closed) 」的活塞。

凸輪驅動器 (為第一款電動驅動隔膜閥)

   -  有不同的流量交換制度

   -  驅動方式可手動或任何旋轉驅動器(亦可電力驅動)

   -  可安裝於現有的旋轉氣動 / 電動驅動器上,改造AFP的閥。

 

【隔 膜 設 計】 

1.  多層隔膜

2.  可選擇塗層 / 金屬化(依客戶需求)

3.  材料之選擇

 

-----------------------------------------------------------------------------

yes 下列型錄提供,歡迎下載參閱,謝謝!

 

全合成機油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637919
  2. 聯絡人江玉山
  3. 更多名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C氣體分析儀;動態氣體稀釋器;VICI閥件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Class 600二件式碳鋼鑄造法蘭球閥
    Class 600二件式碳鋼鑄造法蘭球閥
  2. Needle Valve(針閥)
    Needle Valve(針閥)
  3. Φ3300 GOGGLE VALVE 製新品維修
    Φ3300 GOGGLE VALVE 製新品維修
  4. ASCO低溫冷凍電磁閥
    ASCO低溫冷凍電磁閥
  5. 一件式半流不鏽鋼鑄造球閥
    一件式半流不鏽鋼鑄造球閥

網網相連

富客達企業有限公司
意成國際有限公司
瞱成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