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皮革、水牛皮革、鴕鳥腳皮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我司目前與南非〈鴕鳥養殖的發源地,有較嚴謹的皮革分級制度及品質保證〉的皮革廠商從貿易活動,目前有提供各式鴕鳥皮革的進口,可提供小量的訂購,有超過六十種顏色、表面處理、不同等級的選擇,可做為皮包、皮帶、靴子、服飾甚至家具等的高級皮革使用。


我們提供的產品皆是南非養殖的駝鳥皮革,該養殖場亦為HERMES的駝鳥皮革供應商,因該國為鴕鳥養殖的鼻祖,相較於國產或其他地區的皮革而言,有嚴謹的品質分級,以確保皮革的品質。


我們主要提供的皮革為由苯染上色,saddle finish ( 鞍型表面處理),full grain 全粒皮面( 就是鴕鳥皮革Crown area上特殊的毛囊凸起的點,是在其他皮革上找不到的,是此皮革珍貴的地方,其產量又相較於牛羊皮稀少,製成品的售格往往可比前者高上好幾倍 ),鉻鞣革,鼓染,適合使用於女包、晚宴包,皮鞋等。我們亦有大水牛Buffalo皮革、鴕鳥腳皮(紋路類似爬蟲類)的供應。如貴公司有需求,或想對產品又更近一步的認識,歡迎與我聯絡。 SATW Trading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SATW Trading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www 點 satw 點 biz

國際快遞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436209
  2. 聯絡人凌堇翊
  3. 更多台非貿易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排拼繩
    排拼繩
  2. PET 滌綸不織布
    PET 滌綸不織布
  3. 鞋帶,成衣用鐵頭
    鞋帶,成衣用鐵頭
  4. 鬆緊帶
    鬆緊帶
  5. 天絲棉牛仔棉布-金台紡織廠-針織布-棉布
    天絲棉牛仔棉布-金台紡織廠-針織布-棉布

網網相連

易春實業有限公司
泰昌舞台國際有限公司
大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