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档次高强涤纶长丝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在鞋与箱包线上,我们首先将推出“7S”品牌进口线,“七月七”品牌优等品,“七月七”七正品与“七月七”B级等高中低四个档次产品,在价格上将彻底打破现有高利润的鞋线行业(与服装线比),针对性的提供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品种上我们以规格最齐全的低收缩高强涤纶线为主,其他各类珠光线,邦迪线,棉线,涤纶短纤线为辅全方位缝纫线。将在现有的鞋线行业上引起一场新风暴,进行一场市场全新洗牌。

 

我们的优等品“七月七”低收缩高强涤纶线,选用“7S”技术与设备,再采用最优的台湾原料,其质量在亚洲地区具有最领先的水平。“七月七”品牌的正品与B级品则是在采用不同等级的国内原料,根据市场不同,在同等档次品牌中,质量,价格与服务将给你绝对的惊喜。因为我们的设备与技术都是最精良的,因为我们利润也是最微薄的,还因为我们有最好的后勤服务(温州线业最强大的送货队伍,24小时送货上门)“七月七”鞋线————谁与争锋?

交流馬達驅動器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2. 聯絡人潘一可
  3. 更多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壓花磨毛處理-金台紡織廠,牛仔布,棉布
    壓花磨毛處理-金台紡織廠,牛仔布,棉布
  2. 拷克線 Nylon yarn
    拷克線 Nylon yarn
  3. 宽窄帶
    宽窄帶
  4. 針織零件-生克片
    針織零件-生克片
  5. 各式拉頭 SLIDERS
    各式拉頭 SLIDERS

網網相連

熒極汽車
上鼎昆布實業有限公司
盈昶精工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