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主要原料 线          品名 缝纫线

质量等级 优等品      品牌 七月七 7S

颜色               适用范围 广

一可线业,最齐全的服装缝纫线王国,进口的,国产的,不同的产品,如低收缩长丝线(高强线),捻丝线(不散的丝线)不收缩短纤线,包心线,休闲线,特种西服定线,休闲服明线装饰线,低收缩8C线,翘边线,锁边线,透明线,套结线,专业衬衫线等等,只要是服装用线,我们将是最齐全的。

一可线业有着二十来年的历史,现瓯海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开发品种新颖,质量稳定而响誉业界,是行业中规格品种特多, 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缝纫线企业.常备各种规格颜色库存一千多万.是众多如,法派,乔顿,奥康,康耐,等国家级,省级名牌鞋服企业的定点供货单位.并且是“7S”品牌进口低收缩缝纫线的中国生产基地与中国总经销。其自身“七月七”国产品牌缝纫线在业内声誉卓越.且品种与规格十分齐全(80多种品种与规格),特别是高强涤纶长丝线,引用的都是“7S”技术与设备,其质量在亚洲地区中名列前矛。

 现在国内部分地方都设有专卖店或者办事处,而温州旗舰店规模更是国内罕见.(不说国内第一,但至少目前尚未发现有同样或者超越这样规模的缝纫线门市,),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温州金泰辅料市场门口,有一千多平方米,,三十多名直属专职人员,十几名兼职人员,十几辆机动车的服务队伍, 五百多万的颜色库存.

 

竞争优势:价格不要求最低,但质量要求最佳。————特优性价比。

企业宣传理念:只要您对线的质量有一定的要求,你必将成为我们的客户

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運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2. 聯絡人潘一可
  3. 更多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服装线
    服装线
  2. 彩虹帶
    彩虹帶
  3. 鈦鍺負離子翹臀內褲
    鈦鍺負離子翹臀內褲
  4. 台孟牌-五色線,七色線,16色線,專業製造生產供應
    台孟牌-五色線,七色線,16色線,專業製造生產供應
  5. 服装线
    服装线

網網相連

花蓮海景海明蔚民宿
台灣得獎咖啡RogerCafé-東森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鉅晟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