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中文: 硫酸銨

英文: Ammonium Sulfate

別名: 硫銨

CAS NO.: 7783-20-2

化學式: (NH4)2SO₄

相對分子質量:132.14

作用與用途: 一種優良的氮肥(俗稱肥田粉),適用於一般土壤和作物,能使枝葉生長旺盛,提高果實品質和產量,增強作物對災害的抵抗能力,可作基肥、追肥和種肥。能與食鹽進行復分解反應製造氯化銨,與硫酸鋁作用生成銨明礬,與硼酸等一起製造耐火材料。加入電鍍液中能增加導電性。也是食品醬色的催化劑,鮮酵母生產中培養酵母菌的氮源,酸性染料染色助染劑,皮革脫灰劑。此外,還用于啤酒釀造,化學試劑和蓄電池生產等。還有一重要作用就是開採稀土,開採以硫酸銨作原料,採用離子交換形式把礦土中的稀土元素交換出來,再收集浸出液除雜、沉淀、壓榨、灼燒後即成稀土原礦,每開採生產1噸稀土原礦約需12噸硫酸銨。

生物學上的用途也很多,多用于蛋白純化工藝方面,因為硫酸銨屬于惰性物質,不易與其他生物活性物質發生反應,在純化過程中能最大程度的保護蛋白活性,另外,硫酸銨的可溶性極好,能形成高鹽環境,對于蛋白沉淀與後續的高鹽純化做準備。

驗屋清單檢查表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475618
  2. 聯絡人游小姐
  3. 更多正煌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反光布
    反光布
  2. 5分素面緞帶
    5分素面緞帶
  3. 40-2平车线,缝纫线
    40-2平车线,缝纫线
  4. 不收缩线
    不收缩线
  5. 台孟牌-中國結,中國結繩,專業製造生產供應商
    台孟牌-中國結,中國結繩,專業製造生產供應商

網網相連

如亞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寶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邁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