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EL® C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在本屆法蘭克福家紡展上,蘭精公司推出了新型纖維 - 天絲 C。經過了多年的研究,如今,美容功效可以在具有親膚性能的天絲纖維上完美體現。

天絲纖維的親膚特性眾所周知,這主要歸因於其平滑的纖維結構,使得天絲纖維的柔滑性僅次於絲綢。從木材中提取加工的天絲纖維擁有出眾的呼吸特性和水分調節性能,在與殼聚醣這種來自海洋的天然產品結合後,天絲纖維產品具備了美膚功效。

據了解,這種殼聚醣物質從貝類的殼體中萃取,之後再將其應用到纖維中。在提取成為甲殼素時,其自動補充多醣的特點尤為突出,而此特性也使其成為與天絲結合的首選。兩種都取材於大自然的原材料能夠互相補足從而達到理想性能。通常情況下,甲殼素用於化妝品和藥品工業,它能夠有效緩解發癢等皮膚不適的症狀,通過其抗菌的特性來調控細胞並且使皮膚達到理想狀態。

皮膚只有在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下才能保證健康並且有光澤。衡量健康皮膚最重要的標準就是肌膚的水分含量,保護能力,彈性和細胞的更新速度,天絲 ç有助於這些指標的提升。在進行與棉纖維相對比的試穿實驗後,天絲 ç顯現出其卓越的特性。該實驗要求32位擁有健康皮膚的體驗者,兩腿分別穿著天絲 ç製成的長襪和純棉質地的長襪,兩週後,皮膚科醫生對雙腿肌膚的評估報告顯示,41%的體驗者穿著天絲 C的腿部肌膚更少出現皮膚乾燥,皺紋,角質以及骨折情況。

此外,天絲 C還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它就像水分儲藏容器一樣阻止水分從肌膚中流走,是肌膚免受環境影響的完美屏障。另一項研究是測試細胞的再生性。穿著天絲 C後,大量的再生細胞能夠加快傷口的癒合速度。

不過,實現上述功能的前提是防止殼聚醣的分解。由於殼聚醣可溶於水,所以在生產階段很難控制,經過幾個生產環節之後,會從纖維中消失。在經過多年的研究後,蘭精的研究學者發現了一種特殊的技術用來防止殼聚醣的分解。這些專業技術和創新的生產工藝,可以保證天絲 C製品在機洗50次後,其美膚功效不受損傷。
塑膠粒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9620073
  2. 聯絡人賴俊憲
  3. 更多財億纖維股份有限公司Modal.Tencel.Promodal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尼龍加工絲黑紗
    尼龍加工絲黑紗
  2. N6 70D 68F 黑紗
    N6 70D 68F 黑紗
  3. 日昌盈-棉腊(蠟)線--手縫線類--
    日昌盈-棉腊(蠟)線--手縫線類--
  4. 日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5. 尼龍假彈絲,加工絲
    尼龍假彈絲,加工絲

網網相連

汎宜企業有限公司
佶鑫琺瑯股份有限公司
權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