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特瓶回收紗織帶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寶特瓶環保布料是由回收寶特瓶以再製而成的紗線織成的布料。每年有數十億個PET瓶被消費者丟棄,我們希望盡可能地提供環保布料來減低對環境的負擔。寶特瓶環保布料可應用於各式紡織產品,例如:上衣、褲料、圍巾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環保布料及產品詳情,歡迎與和明紡織聯繫,我們擁有各式各樣布料規格可供您挑選!

除了塑料產品以外
聚酯纖維的回收處理正處於優化階段

全世界將近一半的衣服由聚酯纖維製成,綠色和平(Greenpeace)預測其產量將在2030年時增為兩倍。當休閒時尚運動風格(athleisure)走向流行趨勢之中心,消費者開始尋求具伸展性與耐穿度,產業對聚酯纖維的需求持續遞增。聚酯纖維的原料主要來自石油,在面臨資源短缺的處境之下,人們必須制定一個新的替代方案。

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於2017年發起一項挑戰,參加對象超過50間紡織、成衣、零售品牌公司,包括Adidas, H&M, Gap, 和IKEA) ,內容是在2020年時要增加25%回收聚酯的使用量推出產品。實際結果是,品牌們在2018年就已達成目標,甚至達到36%,此外另有十幾間公司響應要加入這項挑戰!Textile Exchange預測2030年時,20%的聚酯纖維將被回收。

台中買金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049310
  2. 聯絡人彭先生
  3. 更多堯瓏興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色紗 原抽黑
    色紗 原抽黑
  2. 天人紗 紗線 CF 網路版
  3. 日昌盈-十番腊線--手縫線類--
    日昌盈-十番腊線--手縫線類--
  4. 寶特瓶回收紗織帶
    寶特瓶回收紗織帶
  5. 母子帶
    母子帶

網網相連

育立企業有限公司
富心企業社
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