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毒玻璃蝕刻液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一、前言:

一般單晶或多晶矽、石英或類似特殊玻璃等在進行蝕刻或微蝕加工的時候,大多是使用硝酸與氫氟酸不等比例的混合(矽蝕刻液);有時候只使用氫氟酸稀釋進行蝕刻或微蝕,氫氟酸是一種非常危險、致命的化學物質。接觸、暴露在氫氟酸中一開始可能並不會疼痛,而徵狀可能直到幾小時後氫氟酸與骨骼中的鈣反應時才會出現。如果不進行處理,最終可能導致心、肝、腎和神經系統的嚴重甚至是致命損傷。

有鑑於氫氟酸強烈的危害性,所以CT-1201就是專門用來取代氫氟酸的酸性玻璃蝕刻液,因不含氫氟酸且操作時不會有致命煙霧發生,是一個非常優良的酸性玻璃蝕刻液來取代氫氟酸使用。

二、藥水特性:

1. 為酸性系統玻璃蝕刻液。

2. 不含氫氟酸,操作使用反應過程不會發生煙霧,不具像氫氟酸一樣的劇毒特性。

3. 不會攻擊玻璃用乾、溼光阻。接觸到藥水的部分請勿使用金屬材質。

4. 蝕刻玻璃效能等同於20%氫氟酸使用。

5. 加熱使用,可以提高蝕刻與清洗效果。

6. 對石英玻璃或矽晶圓材質蝕刻時,不會產生晶界腐蝕現象,能得到高度平滑、光亮的蝕刻表面。

7.可結合AG-100添加劑加工玻璃,成霧面效果使用.

三、作業環境:

1. 溫度:操作溫度範圍為25~65 ℃,溫度越高失水狀況越快,高溫操作下請加裝液位控制器,避免乾燒情況出現。低溫操作請勿低於20℃,否則可能會發生結晶現象。

海關保稅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195967
  2. 聯絡人彭朝圻
  3. 更多晶圓電鍍-高頻整流機-補線機-玻璃蝕刻液-導電銅膏-氮化鋁板-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高彩透光防水膠合玻璃
    高彩透光防水膠合玻璃
  2. 玻璃搖椅 玻璃床 新選擇
    玻璃搖椅 玻璃床 新選擇
  3. 玻璃反射鏡鍍膜 鏡面 玻璃反射鏡 壓克力
    玻璃反射鏡鍍膜 鏡面 玻璃反射鏡 壓克力
  4. 高彩透光防水膠合玻璃
    高彩透光防水膠合玻璃
  5. 黑玻璃 暗玻璃 鏡子玻璃 隱藏玻璃

網網相連

森暘印刷設計有限公司
北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墾丁民宿-琅嶠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