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 PC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主要特色:表面硬度高達3H/750g,耐磨耐刮耐溶劑,耐衝擊而不易破裂,面電阻穩定,阻抗誤差率小,異形成型加工容易。

產品應用:高階觸控面板。

CUBETEC ITO-PC是由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立研發的一種光學級透明導電塑膠基材,應用奈米混成改質技術,使塑膠表層變得更加緻密堅實,不但提高了光學穿透率及塑膠基材表面硬度,同時也降低了異向折射率及在真空濺鍍時的逸氣障礙,而且濺鍍膜層的附著力及水氣阻隔性能也明顯得以提高。

這種經過表面改質的光學級塑膠基材在濺鍍ITO膜後質感及光學穿透率均可媲美傳統的ITO- Glass,但卻沒有如玻璃易碎及破裂的顧慮,而且還大幅降低了異形成型及機械加工的困難度。

CUBETEC ITO-PC有別於其它廠牌ITO/PC, 最大特色在於表面硬度高達3H/750g,這種硬度提供了ITO濺鍍層堅實的附著地基,使得打點及劃線等可靠性測試仍有令人滿意的表現。觸控面板採 用”ITO-PC”可以省略透明導電膜(ITO-FILM)及光學膠(OCA),不但簡化了產品結構同時也縮短了製程,當然也更有助於提高良品率及降低製 造成本。

蜂蜜OEM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291464
  2. 聯絡人李小姐
  3. 更多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立體心型-對折盒泡殼
    立體心型-對折盒泡殼
  2. 對苯二酚單甲醚,MEHQ
  3. 2-硫醇苯并唑MBT
  4. 氫氧化鉀,KOH 45% 95%
  5. 碳纖維熱塑型板材
    碳纖維熱塑型板材

網網相連

玖誠金屬有限公司
翊騰有限公司
聯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