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天然橡膠、再生橡膠、高強力再生膠、碳黑、鋅氧粉、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您好,我們是驊揚貿易有限公司,我們專司進口天然橡膠、合成橡膠和相關原料高強力精細再生橡膠、碳黑、鋅氧粉的批發買賣,以及和亦師亦友的優良廠商出口橡膠運動器材、工業用品等。承各界同業、先進長期的支持與指導下,我們對於進出口批發買賣已累積多年經驗與實績,除了感謝外,我們更時時戮力產品優質化與價格優勢化來回饋客群,以餉各界的期望!
我們特別在此推薦 貴公司參考、使用~高強力精細再生橡膠,它在您現有橡膠配方中添加一定比例,可以減少生膠使用量,相對降低您的高昂成本、增加競爭實力、創造更多的利潤空間!並開始為環境保育工作上更盡一份心力!
我們期待您的來電或回信詢問與指教,任何有關問題我們將竭盡所能來為您回答與服務!
客服專線:0937971390 / Mr.劉 E-mail: unichem.co@gmail.com工業電腦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342741
  2. 聯絡人劉齊寰
  3. 更多驊揚貿易有限公司-劉齊寰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壓花鋁板
    壓花鋁板
  2. 矽膠保護套、2.5-3.5 吋矽膠保護套
    矽膠保護套、2.5-3.5 吋矽膠保護套
  3. O型環、氟素油、U.V迫緊
    O型環、氟素油、U.V迫緊
  4. PU,防水
    PU,防水
  5. 強韌耐油NBR手套
    強韌耐油NBR手套

網網相連

蓬萊仙境休閒渡假村
富宇室內設計公司
輝旺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