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 標準微粒子試劑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實驗耗材-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Original: DUKE Scientific Corporation) 標準微粒子試劑 (Particle Size Standards)

提供從 0.02μm 至 1000μm 各種不同 Size 符合 NIST 的標準件,應用於 KLA/Tencor surface particle counter 、 Air/Liquid/Gas particle counter 之校正及 HEPA 、 ULPA 等 Filter 過濾效率驗證,製藥廠產品 USP 之確效。 

★Thermo標準品系列:符合可追溯NIST標準檢測微粒子

1、3000系列--為單一分散微粒子 

直徑範圍20um至900um,用於檢測細菌、病毒、核醣體和亞細胞成分的大小

2、4000系列--單一尺寸微粒子 

直徑範圍1.0um至160um (PS),以最佳濃度進行分散、處理和稀釋。

直徑範圍200um至1000um(PSDVB) ),為乾粉狀。

3、9000系列--玻璃微粒子

直徑範圍2um至2000um,有更高的機械和熱穩定性外,玻璃微球對化學品與溶劑也有很好的耐受性。

Thermo標準品系列:計數控制微粒子

1、3K/4K 系列粒子計數器標準品

直徑範圍0.1至100um,經過精確稀濃度,可立即用於激光粒子計數器,只需最少的時間調整濃度。

★Thermo標準品系列:染色與螢光粒子

1、Fluoro-Max螢光微粒--綠色、紅色、藍色被激發後散色光顏色

直徑範圍0.03至3um,適用於優化傳統顯微鏡分析功能、污染控制的定性和定量測定、流體追蹤、過濾測試和孔徑評估等。

  2Fluoro-Max-綠色和紅色(乾)螢光顆粒

直徑範圍5um至160um,內部染色的聚合物顆粒,具有明亮、獨特的顏色,提高分析方法的靈敏度和可檢測性。

 3、Color-Rich Carboxymethyl Lysine (CML)微粒子

直徑範圍0.40um至0.05um,這些親水性顆粒可以在沒有任何染料干擾的情況下結合配體,具有高蛋白質結合能力;並具有優化的酸含量。

廢食用油回收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907899
  2. 聯絡人蔡良
  3. 更多拓生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PE塑膠瓶_五公升
    PE塑膠瓶_五公升
  2. 和泰TPR膠粒(特高性能半透級)
    和泰TPR膠粒(特高性能半透級)
  3. 阻燃劑-無鹵阻燃劑-磷氮阻燃劑
    阻燃劑-無鹵阻燃劑-磷氮阻燃劑
  4. 強韌耐油NBR手套
    強韌耐油NBR手套
  5. 標準微粒子試劑 DUKE
    標準微粒子試劑 DUKE

網網相連

东莞市岱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信宏鋁門窗行
高雄-1395北桔熊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