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塑膠棧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蓮宬提供給您各式符合您需求的塑膠棧板,各式塑膠棧板之尺寸規格大小請來電洽詢 04-24718866,蓮宬另有提供棧板固定帶供您與棧板一同配合使用。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倉儲物流設備供應商,秉持著專業、創新、經濟、效率、誠信的經營理念,為每一位客戶之物流環境量身訂作,從規劃設計到製造安裝,以及持續不斷的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倉儲物流管理服務。

       在有限且昂貴的土地成本條件下,賦予最大的儲存空間,其最佳投資方式為規畫倉儲式料架,我們提供的倉儲設備有:輕型架、中型架、重型架、圖書櫃、移動櫃、無螺絲角鋼架、直入式料架、後推式料架、積層式料架、流利架、自動化倉儲...等;為供應客戶加完善需求,我們提供塑膠棧板、鐵製棧板、MDF出口型棧板(免煙燻)、塑膠箱/籃以及各式物流台車...等整合週邊設備。以最低的資金創造最高的儲存環境、以最小的空間創造最大的存貨量、以最少的時間創造最多的取貨量。

 

指針式電流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748160
  2. 聯絡人劉宸智
  3. 更多蓮宬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供应PET黑膜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双面黑黑膜
    供应PET黑膜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双面黑黑膜
  2. 水乳瓶 PE-PP材質 塑膠容器
    水乳瓶 PE-PP材質 塑膠容器
  3. 表面阻抗測試器  測阻抗試表
    表面阻抗測試器 測阻抗試表
  4. 關於哈林
  5. 供应PET镀铝膜 深圳高新技术企业 镀铝PET膜
    供应PET镀铝膜 深圳高新技术企业 镀铝PET膜

網網相連

詠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順昌製鎖有限公司
羅力衛浴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