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植生網喀土袋水土保持網喀土網防土石流失袋子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遮光網 遮陽網 彩色遮光網 鬚鬚休閒遮光網 三色遮光網 刺刀蛇籠網 點焊鋼絲網 紅銅網 草抑制蓆 固定叉 雜草蓆 黑色針織網 黑色平織網 甜椒網 小黃瓜網  喀土袋 防蟲網 PVC鍍鋅菱形網 鍍鋅菱形網 白鐵網  黑網

 

喀土網有1種規格:45cm X 60cm  ,材質為PE

不織布植物袋極具創意

 

針軋機械可以處理各種纖維原料,因此是可粘合及生產各種不織布產品的最理想設備。據王董事長指出:「針軋機裝置並不困難,且無需利用額外的水或空氣來運轉;有如噴水或噴氣織機,這是針軋機優於其他機械的地方。」

首行公司在公司總部設置綜合產品展覽室,可向客戶展示針軋不織布的各種用途。王董事長特別強調企業具有社會責任,更應該重視環保。

目前世界有各種供家庭休閒種植或供專業造景園藝使用的植物與花草樹木,通常都種植塑膠或陶瓷盆罐中,但運送及儲存這些盆罐成本費用很高,另外從銷售點運送至消費者手中也需支出很高費用,這得視容器的大小和重量多寡而定。如果這些植物要移植到泥土中,經常需要額外的人力處理,另外盆罐通常很重,且經常只用一次就丟棄,王董事長有鑑於這些現象,因此創意設計出可代替這些盆罐的針軋布植物袋。

 

降低成本兼具環保

 

利用針軋布植物袋取代盆罐有許多優點,由於不需生產陶瓷罐,就不需用到陶瓷土及耗費燒陶土之大量能源,此外儲存、生產、交易以及銷售通路也不需擁有許多空間儲存塑膠或陶瓷罐,相較之下,紡織袋可折壘存放,既可大幅減少儲存空間,又可減輕重量,同時也降低運送成本。

紡織袋可用任何纖維作材料,如果附近有紡織品回收廠,這些回收材料正適合經過針軋織成可供作紡織袋的針軋布。這些回收纖維能經過低成本運送作進一步加工使用。

韌皮纖維,例如亞麻或黃麻,特別適合生產這種產品,或供製造地工紡品。遠東各國皆生產黃麻,黃麻這種天然纖維有另一種優點,即黃麻袋種在泥土中會自然分解,如以人造纖維所製成的不織布作袋子,植物根會穿透布料,所以利用針軋布料袋所種之植物,移植泥土中不需要再移盆加工。

 

若有介紹不詳盡的地方,請您見諒!

由於網子的種類繁多,又有不同的材質,線徑及網目大小,很難在”問與答”中一一跟您羅列清楚!

最方便的方式是請您留下大名及電話,我們會有專人在電話中跟您詳細解釋,或有任何需要我們進一步確認與服務的

 

 

我們是實體的製網通路公司

一貫秉持著物美價廉的誠意將最好的商品介紹給最有需要的客戶

有著數十年的實體通路經驗,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與我們連絡:

一.詢價單傳真:04-7284582,請附上聯絡資料喔

二.電話直撥:04-7240760蔡小姐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800--1800均可

三. EMAIL詢價單:複製並填寫完詢價單之後,e-mail到linlunpang@yahoo.com.tw

 

遮光網 遮陽網 彩色遮光網 鬚鬚休閒遮光網 三色遮光網 刺刀蛇籠網 點焊鋼絲網 紅銅網 草抑制蓆 固定叉 雜草蓆 黑色針織網 黑色平織網 甜椒網 小黃瓜網  喀土袋 防蟲網 PVC鍍鋅菱形網 鍍鋅菱形網 白鐵網  黑網

大體修復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2707901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遮光網遮陽網彩色遮光網鬚鬚休閒遮光網三色遮光網刺刀蛇籠網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橡膠泡棉
  2. 金屬桶容器-手把
    金屬桶容器-手把
  3. 塑膠射出,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射出, 塑膠射出成型
  4. 漆包線軸
    漆包線軸
  5. 保護膜

網網相連

世合建材行
鋐創科技
銘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