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緊 盤根 格蘭密封件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格蘭迫緊 盤根 PACKING

格子編織,八字編織、芳綸纖維、苧麻纖維、石墨纖維、鐵氟龍、石棉等依使用環境溫度用最合適的原料作最好的盤根。

 

石墨盤根
由膨脹石墨線編織而成。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性,耐化學性及高的回彈性。有極低的磨擦係數,不會磨損泵軸和閥桿,根據要求也可提供其它增強材料。適用於熱水、高溫高壓蒸氣、氫氣、氨氣、耐酸鹼值 PH 0-14。


鐵氟龍盤根
由鐵氟龍材料經撚線、編織而成,可添加潤滑劑。質地柔軟,主要適合於對介質純度有較高要求的密封環境。適用於壓力不高的閥門及轉速較低的地方如:食品行業、醫藥、造紙、化纖等。


芳綸盤根
高質量芳綸纖維浸漬四氟乳液和潤滑添加劑。最突出的性能是高強度,同時也有較好的耐化學性,高回彈,低冷流。它雖然相當耐磨,但如果使用不當,也可能要磨損泵軸,故建議泵軸或防護套的表面硬度要達到60HRC。

苧麻盤根
由高質量的苧麻纖維在方形編織過程中充分浸漬色澤較淺的特殊四氟乳液及阻隔劑,它不會使產品受到污染。少維護,易安裝,對泵軸或閥桿不會造成磨損。

鋁條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177898
  2. 聯絡人張銘峰
  3. 更多佳昕事業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低电阻高导电薄膜
    低电阻高导电薄膜
  2. 供应PEEK轴套滚轮PEEK粒子接头PEEK阀座
    供应PEEK轴套滚轮PEEK粒子接头PEEK阀座
  3. LG 抗靜電 ABS
    LG 抗靜電 ABS
  4. 纜繩 尼龍繩 安全繩網
    纜繩 尼龍繩 安全繩網
  5. K3-G55 (尼龍 6 + 55%玻纖)

網網相連

蕾納國際有限公司
威聚股份有限公司
永裕土木包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