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中空吹氣塑膠製品-醫療用品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郁慶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

為中空吹氣成型專業製造廠商。我們可依您不同的需求客製代工生產、塑膠材質、(防紫外線、耐寒、防熱、回收使用等) 從設計、開發到生產,生產您理想中的產品,且塑膠中空吹氣製品用途廣泛。

* 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              

* 符合歐盟ROHS標準值規範。

* 環保綠能回收再利用。  

* 塑膠中空吹氣製品用途廣泛。

*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 主要產品 *

中空吹氣成型製造專業:工具箱、汽車零組件、汽車內裝產品、後置物板、溜滑梯、復健器材用品、運動器材用品、運動踏板、醫療器具用品、按摩椅靠背、扶手、休閒用品、救生浮板、戶外野餐桌、安全護欄、桶類、嬰幼兒用品、看台座椅、電腦桌椅、家具類、會議桌椅.課桌椅.

*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本公司是中空吹氣成型專業製造公司,為您設計、開發到生產,一貫化作業,為您省下時間與金錢。

▓本公司將提供您最好的服務以及良好的品質,最滿意的價格,提昇您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在中空吹氣製品上,我們可依您不同的需求(如尺寸大小.塑膠材質.防紫外線.不可燃.防熱.回收使用..等)生產您理想中的產品:吹氣盒.戶外野餐桌.汽車零件.醫療用品.運動器材.玩具配件.兒童戶外設施..等等多元化的產品. 也歡迎客戶們加入我們成為伙伴,共同研發新產品.

▓本公司是中空吹氣成型專業製造公司,為您設計、開發到生產,一貫化作業,為您省下時間與金錢。 

▓本公司將提供您最好的服務以及良好的品質,最滿意的價格,提昇您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在中空吹氣製品上,我們可依您不同的需求(如尺寸大小.塑膠材質.防紫外線.不可燃.防熱.回收使用..等)生產您理想中的產品:吹氣盒.戶外野餐桌.汽車零件.醫療用品.運動器材.玩具配件.兒童戶外設施..等等多元化的產品.

廚餘清運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5910643
  2. 聯絡人曾琬宜
  3. 更多郁慶塑膠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DPE 瓶嘴粒子( 亮面)
    LDPE 瓶嘴粒子( 亮面)
  2. GPPS
    GPPS
  3. 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4. PP編織布贈品袋
    PP編織布贈品袋
  5. 灰色尼龍粒子
    灰色尼龍粒子

網網相連

晉華建築師事務所
美元素生技網
龍宏電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