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錫,鋅,銻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是化學元素,其化學符號Pb,鉛是柔軟、延展性強的弱金屬,有,也是重金屬。鉛的本色為青白色,在空氣中表面很快被一層暗灰色的氧化物覆蓋。可用於建築材料、鉛酸蓄電池、槍彈和炮彈、焊錫獎盃和某些合金。表面在空氣中能生成鹼式碳酸鉛薄膜,防止內部不再被氧化。 製造鉛磚鉛衣以防護X-射線及其他放射線

是一種化學元素,其化學符號Sn,純的錫有銀灰色的金屬光澤,它擁有良好的伸展性能,它在空氣中不易氧化,它的多種合金有防腐蝕的性能,因此它常被用來作為其它金屬的防腐層。
錫很容易與結合,它被用來做的防腐層。塗錫的鋼罐多用於貯藏食物,這是金屬錫的一個重要市場。

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Sb,銻有3種同素異形體最穩定的形式是銀白色金屬(灰銻),黃銻及黑銻是不穩定的同素異形體。銻用以製造印刷合金(鉛字)及軸承合金等。

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Zn,它的原子序數是30,是一種淺灰色的過渡金屬。鋅是第四「常見」的金屬,僅次於,不過地殼含量最豐富的元素前幾名分別是。外觀呈現銀白色,在現代工業中對於電池製造上有不可磨滅的地位,為一相當重要的金屬。

製衣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852227
  2.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3. 更多上禾金屬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鐵氟龍專業回收
  2. HIPS灰粒
    HIPS灰粒
  3.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
  4. PE 606綠色再製粒子
    PE 606綠色再製粒子
  5. PEEK回收

網網相連

蘇澳昂渥有限公司
思微軟體服務有限公司
瑋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