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用發酵海藻萃取液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發酵海藻萃取液作為活性營養飼料添加劑

 發酵海藻萃取液是以海洋藻類為主要原料,用專門選育的微生物兩段發酵,再經提取、精製而成的純天然發酵海藻提取液,是新一代含海藻活性物質的綠色環保、安全高效的飼料營養添加劑,作為畜禽的免疫調節劑和促生長劑,可以優化胃或腸道對飼料營養的吸收,提高動物的生長效率,並可在短時間內改善調節動物機體健康狀況,由此改善飼料利用率和降低經濟動物的增重成本。

 市面上的畜禽促生長劑一般可以劃分為抗生素類、益生素類和化學激素類。但是因為這類物質的殘留及產生抗藥性等問題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反對。而另一方面,養殖用戶和飼料廠的確支持使用促生長劑,因此人們不斷地尋找安全、高效的代替品,以其取代傳統的畜禽促生長劑。

目前把海藻作為飼料添加劑的,只限於把藻體初步粉碎加工後直接與主飼料混合,這種方法使得動物對海藻中的活性營養物質利用率不高。發酵海藻萃取液是把新鮮海藻經機械破碎後,添加特殊的酶和菌種經兩次發酵技術精製而成,將海藻體的大分子物質降解為分子量相對較小的利於動物吸收利用的水溶物質,完整保留了海藻中所含有的天然生長激素、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60多種微量元素及大量的非含氮有機化合物(海藻多糖)等有效成份,在促進家畜生長的同時平衡了生物體各種機能的同步發展,增強生物體免疫力。

 於發酵海藻萃取液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成分和活性物質,且對畜禽無毒副作用,在畜禽日糧中添加海藻萃取液,不僅能改進飼料的營養結構,而且能提高飼料利用率,從而可提高畜禽生長性能,改善畜禽產品品質,並能增強畜禽抗病和抗應激能力。海藻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鈉、鉀及維生素A、B、C等營養物質,以有機態存在的這些物質可以滿足動物對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營養素的需求,特別是碘元素,易被動物吸收,促進幼畜免疫器官的發育,從而促進動物的生長。生育酚和碘能提高動物的受孕率和產仔數。增強其免疫力和抗病能力,還有不同程度抵抗和減緩應激因數的作用,從而提高幼畜成活率。 

 所以,發酵海藻萃取液是一種集營養物質、生物活性物質、抗逆因數於一體,所含的物質成分是天然存在的,對環境友好,是一種綠色環保的飼料添加劑。

背景技術

動物在其生長過程中,機體內外環境都是處於一種不斷變化的平衡態中。飼養環境中的病原體,如細菌、病毒和內毒素等不斷的打破動物的內環境,需要動物以適應的反應達到新的動態平衡,這種反應大多數時間很輕微,動物僅呈現亞臨床症狀。這種亞臨床症狀直接削弱了機體的免疫力,破壞了免疫系統的有效性和完整性,使經濟動物處於一種免疫抑制狀態。而當動物體還是幼仔或者生犢前後期時,諾細菌、病毒等作用強度稍大、持續時間稍長或者病原菌毒力稍強時,經濟動物就會處於免疫抵抗狀態,機體的行為和代謝發生改變,從而導致經濟動物生長抑制或者發病。免疫應激狀態時處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一種過度狀態,它是一個動態過程,這種動態平衡變化中。因機體分泌細胞因數的影響,產生性能有一定變化。如果免疫抵抗狀態強烈並持續下去,超過機體的耐受力,內環境的穩定就會被破壞,機體就會從免疫抵抗狀態過渡到疾病狀態,就會出現機體能源物質的大量消耗、免疫防禦機能受到抑制、器官功能衰竭等現象。因此調節機體的免疫狀態,使其向健康方向過渡,重要意義。

同時應激是動物機體對外界一切脅迫性刺激進行全身適應性反應的總稱,是生命活動過程中必然存在的一種現象。引起應激的“應激源”包括生理因素、環境因素、及心理因素等。目前報導的抗應激添加劑較多,有維生素C、維生素E、電解質平衡劑、酸製劑、微量元素鉻、藥物等。當這些抗應激添加劑還沒有一種正真具備安全、高效功能,而一些藥物長期使用容易出現副作用和藥物殘留。因此、天然、高效的抗應激添加劑具有很好的市場前景。

所謂的促生長劑常常在飼養經濟動物的過程中使用,其指的是那些可以優化胃或腸道對飼料營養的吸收,並能調節機體健康狀態的物質,由此能改善飼料利用率和降低經濟動物的增重成本。一般可以劃分為抗生素類、益生素類和化學激素類。但是因為這類物質的殘留及產生抗藥性等問題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反對。而另一方面,養殖用戶和飼料廠確支持使用促生長劑,因為這類添加劑不僅會提高動物的生長效率,而且可以短時間內改善動物的健康狀況。因此人們不斷的尋找安全、高效的代替品,以其取代傳統的促生長劑。

目前,對於把海藻作為飼料添加劑只限於把藻體初步的粉碎加工後直接與主飼料混合,這種方法使得動物對海藻中的營養物質利用率不高。發酵海藻精采用的是把新鮮海藻機械破壁後,通過添加特定的酶和菌種兩次發酵而成,使得海藻中所含有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還含有大量的非含氮有機化合物(海藻多糖)等有效成份溶解到溶液中,更好的被家畜所吸收。在促進家畜生長的同時平衡了生物體各種機能的同步發展,增強生物體免疫力。

畜禽海藻營養液產品形態分析

非揮發性固體

288.4克/升

硫磺

3.400 克/升

海藻

165.0克/升

鎂螯合物

2.250 克/升

有機物質

151.6克/升

鋅螯合物

0.890 克/升

礦物質(礦物灰)

126.7克/升

0.800 克/升

碳水化合物

120.0克/升

銅螯合物

0.740 克/升

糖漿

33.0克/升

0.230 克/升

29.4克/升

1.700 克/升

天然蛋白質

27.1克/升

0.060 克/升

蔗糖

15.8克/升

0.010 克/升

13.2克/升

0.004 克/升

氯化物

1.2克/升

0.002 克/升

營養液同時包含:

藻酸鹽

亞葉酸

纈氨酸

谷氨酸

精氨酸

氨基乙酸

鳥氨酸

維生素A

天冬氨酸

組氨酸

苯基丙氨酸

維生素B1(硫胺)

異亮氨酸

脯氨酸

維生素B12(氰鈷維生素)

白氨酸

絲氨酸

維生素B2(核黃素)

瓜氨酸

賴氨酸

維生素C(抗壞血酸)

胱氨酸

蛋氨酸

酪氨酸

維生素D

蘇氨酸

維生素E(生育酚)

葉酸,維生素B

煙酸

色氨酸

維生素K

食品報廢處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358062
  2. 聯絡人傅昶維
  3. 更多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皇黴素水溶散劑
  2. 畜保康水溶散劑
  3. 三聚氰胺快速檢測試劑套組
    三聚氰胺快速檢測試劑套組
  4. 磷酸二鈣
    磷酸二鈣
  5. 五水硫酸銅
    五水硫酸銅

網網相連

永佳環球有限公司
BANGLES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誠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