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I 康博士發酵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GSI 康博士有機微生菌發酵機
◎改善土壤和植物健康 ◎達到更美好的植物外觀 ◎減少病蟲害的機會 ◎幫助營養循環 ◎增加植物根部成長和穿透力 ◎降低噴灑農藥機率 ◎百分百天然和安全 ◎最理想的液態營養劑提取方式 ◎獨特的細密氣泡打氣系統 ◎獨特的催化劑激活有益菌 ◎容易使用、容易清洗 ◎二十四小時發酵即可用

《用途和益處》

園藝因農藥和肥料花費增加並破壞環境,康博士營養劑成為提供一個有利於環境和植物的產品。適用於溫室、盆栽或開放式種植,可減少原照顧期中所要噴灑的人造肥料和農藥。經過發酵的營養劑可噴灑於整株植物上,讓有益菌鞏固植物基礎,進而提供防衛力,防止病蟲害發生,讓植物更健康強壯。

康博士發酵出的營養劑也適用於專植草皮產業。例如高爾夫球場和綠地保持管理皆面臨環保規章的嚴格化和傳統式化學藥劑的高用量及花費。發酵後營養劑可替代農藥使用並且減少草皮的生病,其中有益的有機物質和微量營養素可幫助控制雜草生長,不只提升草面成長,同時增強草皮根部營養,進而減少因運動磨損的傷害。

液態型式的噴灑常見用於種植有機農產品上。使用康博士發酵出的營養劑的穀物、蔬果不容易生病,成長較健康強壯,收成自然好。相較於高花費的人工肥料和化學農藥,轉而使用低成本又促進生長的康博士發酵營養劑,同時建立可持續運用的土壤組織結構。

康博士發酵營養劑也使用於美化景觀設計方面且已快速成長中,無論是草皮、觀賞植物和樹種都可實際獲得有機噴灑栽種最大的好處。照料者可減少平常使用的殺蟲劑和施肥次數,也避免危及植物的活力,並提高控制環境狀態。

目前許多國家在栽種釀酒葡萄上使用液態噴灑已形成一股風氣。栽種者使用康博士發酵的營養劑代替常用化學品,並有效地減少粉狀黴菌病和葡萄菌病,強化葡萄樹還有土壤的健康,也提高釀酒的品質。


《使用要素及方法》

細密氣泡:引進美國成長解決方案公司自1997年創新設計出的,以打入高含氧細小氣泡作為提取液態營養劑的媒介。

催化劑:在製作過程中唯一需要加入的要素,以增加微生物的數量和維持其活躍性。此獨特的混合配方通過美國有機物質審查制度成分如海藻萃取物、腐殖物和礦物質等類,在於促進多種有益菌成長。

水的條件:自來水中的氯氣會妨礙有益微生物成長,可在加入催化劑之前,先行讓水在系統容器中打入高含氧氣泡30分鐘,藉以揮發掉氯氣。以21℃~24℃為最理想水溫有助微生物成長。低溫會減緩微生物成長,高溫則會降低氧氣溶入液態肥料中的效果。

 

《設備》

10加侖桶 (GSI-10) 方便移動型(約可噴灑至0.8公頃/8分地)適合盆景花園、小區域栽種或學術研究栽種 容積 : 10 加侖/40 公升 重量 : 27 磅/12 公斤  尺寸 : 51 x 51 x 71 公分  附贈425公克催化粉 (約做5次發酵)

催化粉:500公克、2公斤、4公斤裝

廚餘清運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79856900
  2. 聯絡人黃才芸/陳建國
  3. 更多~綠色生活:健康有機環保永續樂活~by歷信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Castor Oil蓖麻油 , Castor Meal蓖麻粕, 12HSA十二氫氧基硬脂酸, HCO氫化蓖麻油,    I.F.T.電子零件
    Castor Oil蓖麻油 , Castor Meal蓖麻粕, 12HSA十二氫氧基硬脂酸, HCO氫化蓖麻油, I.F.T.電子零件
  2. 輕巧駕駛式割草車
    輕巧駕駛式割草車
  3. 脫酯黃蟲粉
    脫酯黃蟲粉
  4. 常豐  大發101有機質肥料
    常豐 大發101有機質肥料
  5. NPK spray 葉肥素20
    NPK spray 葉肥素20

網網相連

立宇工程顧問公司
蒙羅實業有限公司
大川精緻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