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擠出成型輕質中空水泥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T擠出成型輕質中空水泥板為本公司斥資數千萬元研發不含石棉之優質綠建材,以水泥、細砂、纖維等為主要原料經過均勻攪拌混凝後高壓擠出的中空板材。透過高壓蒸氣養生,CT擠出成型輕質中空水泥板具有高度的抗彎、抗壓及防水性能。特殊的中空造型更使本產品輕量化並有絕佳之隔音、隔熱效果。「擠出中空水泥板」具有:(1)質輕、耐震(2)隔熱、隔音(3)防火、防潮(4)施工快速、縮短工期(5)牆壁不龜裂、門楣不下壓(6)環保、整潔...等特性。
(4)
施工快速、縮短工期(5)牆壁不龜裂、門楣不下壓(6)環保、整潔...等特性。
適用於:(1)地下室複壁工程(2)隔間、隔戶工程(3)低樓層外牆工程(4)隔音牆(5)樓層板...等。
公司在全省各地完成的大樓、機關學校、醫院.....等隔戶、隔間及複壁工程,
其施工品質通過了"921""331"強震,桃芝颱風.....等重大災變之考驗。
 產品定位【質輕、堅固、環保】
適用於一般建築物內牆、外牆、隔音牆、地下室複式壁等。
 經營策略【價格經濟、施工快速、配合方便】
  冷凍冷藏設備維修保養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2020705
  2. 聯絡人黃麗卿
  3. 更多聖力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ED  崁燈
    LED 崁燈
  2. 慶享室內外裝修
    慶享室內外裝修
  3. 欧式仿古手工紫铜洗手盆,铜盆,浴室盆
  4. 欧式仿古手工紫铜洗手盆,铜盆,浴室盆
  5. 奈米防黴抗菌水性乳膠漆

網網相連

崇龍科技有限公司
聖林補習班
玄燕電子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