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y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DIY組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防滑劑採用具有超強的滲透力的水溶制劑防滑劑,經過與釉面瓷磚、玻璃磚、石英磚、水抿石、水磨石、花崗岩、水泥地、拋光石英磚、大理石等石材的化學反應,能有效滲入石材毛細通道使該通道增寬且有一定深度,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產生很強的反作用力,形成一種負壓的物理吸盤原理,使腳底產生阻力,提高摩擦係數,因而達到防滑的效果。

 

 產品特點:
1、防滑效果明顯----潮濕狀態下靜摩擦係數由使用前的0.2-0.4提升到0.5-0.7,超過國際公認的0.5以上的安全標準。完工後馬上即可體驗,潮濕狀態下防滑效果更為明顯。
 

2、有效時間長久----因為是材料微觀結構產生改變,而不是在材料表面覆蓋了一層防滑塗層,故處理後有效時間主要取決於地面使用磨損程度及地面清潔狀況。

3、外觀影響很小----處理過的表面僅僅是因為材料微觀結構發生改變,肉眼根本看不見。故外觀形態不會發生改變。另外已經使用過的地面處理後經常感覺變乾凈了(顏色變淺),這是因為使用過的地面累積了很多的污垢,在做防滑處理過程中這些污垢部分一併被處理掉了,因此看起來變乾凈了。
 

4、施工方便快捷----施工速度快,施工後無需等待,可立即使用。

5、後續保養簡單----定期清潔地面,保持毛細通道和微小的凹坑表面不被污垢和油污覆蓋即可保持防滑效果。
6、產品安全環保----PH值呈中性,處理後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殘留物。
7、投入成本較低----與其他防滑措施相比投入成本較低。

http://www.047569638.com一慶科技有限公司防滑大師專業服務團隊

 歡迎連結至官網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295159
  2. 聯絡人陳致宏
  3. 更多防滑,止滑,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止滑處理,防滑處理,浴室防滑,一慶科技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藝術噴花紙模壓花地坪-陳康國小大門入口
    藝術噴花紙模壓花地坪-陳康國小大門入口
  2. 豪華乙烯瓷塑地磚
    豪華乙烯瓷塑地磚
  3. 木紋塑膠地板地磚
    木紋塑膠地板地磚
  4. 豪華乙烯瓷塑地磚
    豪華乙烯瓷塑地磚
  5. 環氧樹脂地板

網網相連

宜大清潔企業社
全能國際有限公司
美商優莎納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