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音箱、吸音板(隔音牆)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隨著經濟、工商業快速發展,噪音源也日益複雜且多元,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生活,造成生理及心理等各種不適的情況產生。例如長期接觸噪音所引起的頭痛、失眠、精神壓抑、記憶力減退等症狀可統稱為”神經衰弱症候群”,因而往往會造成聽力受損或是焦躁不安、容易激動等心理層面問題。
    有鑑於此,本公司精心研發出一系列消、吸、隔音的產品供您作選擇,還你一個安靜舒適的上班及居家生活環境。消(吸)音板是堅實屏障,可建立於高速公路和沿著高速公路的房子之間,也可用於室內隔間或天花板以降低音頻的傳導減輕噪音,舒適安靜的工作環境及居家生活是你我所嚮往的,本公司消(吸)音板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優點︰
低成本、重量輕、多樣顏色選擇、容易組裝及拆解、防火性佳、有效降低噪音達45分貝、吸音率達90%....等。


材質及尺寸︰
材質︰塑鋼、ABS、PS
尺寸︰60 x 60 x 3 公分 (長 x 寬 x 高)


噪音檢測:
經國立海洋大學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音響實驗室測試,本公司消、吸音板噪音穿透損失值平均可達45dB;吸音率NRC達0.9。


適用範圍︰
高速公路,高架橋,鐵路,學校,停車場,政府機關,托兒所,禮堂,教堂,室內球場,辦公室,醫院,警察局,隔音間,錄音室,廣播室,視聽歌唱城,影音包廂,工業噪音控制,保全圍牆,遮蔽簾,橋及天花板…等。




順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sj-tsair.com.tw

國內部業務經理:郭修猛
電              話:05-237-4576分機62
電    子   郵   件: shiouman@gmail.com

網路行銷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6875851
  2. 聯絡人郭先生
  3. 更多順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隔音牆、隔音板
    隔音牆、隔音板
  2. 消音箱、吸音板(隔音牆)
    消音箱、吸音板(隔音牆)
  3. <英國 Saint-Gobain>BPB天然石膏板
    <英國 Saint-Gobain>BPB天然石膏板
  4. <法國NEWMAT>薄膜天花板(透光造型天花板)
    <法國NEWMAT>薄膜天花板(透光造型天花板)
  5. 組合式隔音箱、機台防音罩、移動式隔音罩、廠房噪音
    組合式隔音箱、機台防音罩、移動式隔音罩、廠房噪音

網網相連

成合機械工作室
花國鮮花禮品行
鷹眼安全科技溪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