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吸音板-木質纖維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www.prowess.com.tw 佳萊得聲學科技有限公司(怡聲國際)--本公司生產五大系列的木質吸音板,每款設計皆經過精密的聲學計算,透過不同的孔槽、沖孔設計、厚度及深度不同所組合而成的木質吸音板,其特性為:吸音、防火、耐撞、美觀、無需特別保固維修,並有多種表面處理的選擇,如原木顏色,噴漆處理以及面貼美耐板 (詳細請參考面材表)。
GOODLY PLANK 以木條紋設計一體成形之槽孔吸音板。槽孔吸音板大小、孔槽設計可依據客戶的需求生產, 以凹凸卡楯接合、 扣件或封釘的方式將槽孔吸音板固定。Goodly Plank 系列吸音板可應用於壁面或天花,它創造視覺無限延伸,有良好的隔音、吸音及反射效果。安裝時可在槽孔吸音板後加上適當的空氣層及吸音棉,以加強吸音及隔音的效果。
材      料: 密底板/ 木質纖維板/ 塑合板 厚      度: 15mm & 18mm 耐 燃 性 : 一般處理/ 防陷性/ 耐燃三級/ 耐燃二級 表面處理 : 原木色 / 噴漆 / 美耐板/ 人造木紋皮
尺      寸: 1.13x240cm2.  60x60cm (2'x2')3. 60x120cm (2'x4')4. 60x240cm (2'x8')5. 120x240cm (4'x8')6. 依客戶需求生產尺NRC值

收購工作台水槽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174870
  2. 聯絡人黃屯鴻
  3. 更多佳萊得聲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吸音噴結棉
    吸音噴結棉
  2. <日本 大建> SA0307 高性能遮音毯
    <日本 大建> SA0307 高性能遮音毯
  3. 保溫板,隔音板 工程用泡棉
    保溫板,隔音板 工程用泡棉
  4. 電動隔音捲簾
    電動隔音捲簾
  5. 吸音波浪泡綿

網網相連

中華檔案暨資訊微縮管理學會
靖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翔愛犬世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