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蜂巢芯 鋁蜂巢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關於鋁蜂巢─
鋁蜂巢芯是一種連續性的六角形結構材,它由多層鋁箔膠黏而成,蜂巢孔格是在鋁箔完全展開後形成的。鋁蜂巢表面有細小清晰的針孔,透過統成專業的製造技術,與鋁合金板膠合成鋁蜂巢複合板,而大幅提升了板材的抗壓力和抗撕裂性,同時其重量輕、強度高、平整度極佳,也擁有絕佳的隔音、隔熱、阻燃的效果。

早在50年代鋁蜂巢複合板已應用於航空、航太領域,隨著科技的進步、工藝成熟,加上建築產品單一、批量大等特點,使鋁蜂巢板的成本大為降低,才逐漸應用在建築領域。此外,由於鋁蜂巢產品本身不具有粉塵的金屬特性,因此近年來被大量運用在高科技產業的無塵室工程中,也讓國人得以見識這項航太科技的產品更多樣化的面貌。

目前公司正在貫徹ISO9001-2000HB5443-90標準,以優質的產品、精湛的工藝技術和快速、高效能的服務做為企業經營的指標。瀚達始終關注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努力和客戶維持長遠的夥伴關係,我們秉持著技術本位,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和改進,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做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本公司竭誠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及洽商合作,共創新契機。

 

 

 

 

 

 

 

 

各種水晶介紹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618094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統成蜂巢應用科技有限公司_鋁蜂巢.天花板.金屬.建材.地板.輕隔間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新板上市浮水耀金
    新板上市浮水耀金
  2. 鋁合金棒7075-T6511, 80 x 3150
  3. 新板上市浮水耀金
    新板上市浮水耀金
  4. 熱浸鍍鋅格柵板-水溝蓋板製造加工
  5. 鋁蜂窩電子白板
    鋁蜂窩電子白板

網網相連

视维特电子
理藝科技有限公司
登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