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琦] 金屬門 | 飾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聯琦彩紋金屬門

平板式|直卡式 彩紋金屬門
彩紋金屬門結合鋼板材料堅固物性與皮膜多樣亮眼的美感,並經發泡蜂巢填充處理,在美觀耐用之外,其耐燃、隔音,防撞效果遠非傳統門可比擬,能提供更安全、安靜、安心的居家環境。

聯琦彩紋金屬飾板 無論是高貴雍容、簡單樸實或是新潮時尚等風格都能點睛呈現!
聯琦彩紋金屬飾版可專業施工或以DIY方式貼覆在水泥或木材表面,達到美觀、耐用、耐燃、防潮的效果,且高貴不貴,是室內裝潢材料的新選擇,歡迎親身體驗!


關於「聯琦」
本公司為國內最具規模彩紋金屬專業製造商,為推廣彩紋金屬多樣、耐久與耐候等特性材料廣泛運用於居家裝潢領城,以【聯琦】為品牌推出彩紋金屬門與彩紋金屬飾板,期能發揮彩紋金屬耐燃、防潮,堅固耐用的特性,歡迎有興趣與需求者與我們聯繫!

聯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Lien Chy Metal Laminated Metal co.,Ltd.

TEL: 03-4093731 #115   FAX:03-4093831

Website: www.lienchy.com.tw or Find us on Facebook!

 

高雄土地二胎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722478
  2. 聯絡人翁副理
  3. 更多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九月數位電視月刊燒滾滾出爐囉~
    九月數位電視月刊燒滾滾出爐囉~
  2. 造型蓋
    造型蓋
  3. 【拆除總動員】♥廠房拆除,鐵皮屋拆除,辦公室拆除
    【拆除總動員】♥廠房拆除,鐵皮屋拆除,辦公室拆除
  4. 供應ASTM-A333 GR6美標低溫無縫鋼管
    供應ASTM-A333 GR6美標低溫無縫鋼管
  5. 【五金回收專區】廢金屬回收,廢五金回收,廢鐵回收場
    【五金回收專區】廢金屬回收,廢五金回收,廢鐵回收場

網網相連

富祥達有限公司
宛南企業有限公司
設計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