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 管道大公差防脫式接頭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英國Viking Johnson公司開發的 UltraGrip產品,不需使用任何機械裝置即可連結直管並提供防脫機制而設計的產品。此產品型號全面,包括UltraGrip Couplings (防脫接頭)UltraGrip Reducing Coupling(縮管接頭)UltraGrip Flange Adaptor (法蘭轉換接頭)UltraGrip Pecatadaptor(管材轉換接頭) UltraGrip End Cap(端塞)產品適用於各種管材如:延性鑄鐵管,鑄鐵管,鋼管,PVC管以及PE管皆可以緊夾並保有良好密封性。目前供應的尺寸可到DN400

 

UltraGrip產品特色

適用廣泛性

他有同一口徑容許大公差的特性,可以適用於多樣化管材故在管子需切除或汰換時可以替代。UltraGrip提供一種簡單的替換方式去維修甚至代替原管材在緊急情況的替換。

 

易於安裝的特性

另一方面,UltraGrip是非常易於安裝。此產品已經事先組裝好,只要一把簡單的扳手即可鎖緊螺栓,故可以快速連接管端及管尾。這各理想的產品可用於狹窄難處理的施工處。

 

產品尺寸齊全 DN40 / 1.5" ~ DN400 / 15"

n   Couplings: DN40 / 1.5" ~ DN400 / 15"

n   Reducing Coupling: DN40 / 1.5" ~ DN250 / 10"

n   Flange Adaptors: DN40 / 1.5" ~ DN400 / 15"

n   Pecatadaptors: DN80 / 3" ~ DN200 / 8"

n   End Caps: DN40 / 1.5" ~ DN300 / 12"

冷氣保養新機設計配置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785601
  2. 聯絡人鄧偉丞
  3. 更多興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華夏PVC管 南亞PVC管 衛浴設備
  2. 供應現貨優質合金無縫鋼管
    供應現貨優質合金無縫鋼管
  3. 銷售ERW高頻直縫焊管
    銷售ERW高頻直縫焊管
  4. ABS管 塑鋼管
  5. 無縫不鏽鋼管
    無縫不鏽鋼管

網網相連

普欣旅行社有限公司
品彩相框材料行
賢龍水電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