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仿木,環塑木,鋼美木,環保木,木纖塑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官方網站》https://web.hocom.tw/h/Product?key=182282220689&cateId=43654
本公司是採用PE、PP塑膠回收料,再經過特殊製造方式一體成型製作;加工製造過程所產生的紋路類似天然木材,有別於一般塑膠產品以印刷、貼皮的額外加工,這是本公司Woodplas綠塑木產品的特色。
Woodplas綠塑木產品符合環保觀念,大量使用回收塑膠等回收資源,並可重複回收使用,避免這些廢棄物燃燒而污染了這個世界。
Woodplas綠塑木產品優越的耐而久之性,堅固耐用、不怕潮濕、不會腐爛,無毒性;具有高彈性及耐衝擊性、不龜裂性,可作為安全材質;防水及抗酸鹼性,適用於溫泉區;耐候性、耐腐蝕、耐汙染性、抗菌性等,易於保養、維護,也優於天然木材材質;適合代替一般木材產品,平台,棧道,欄杆,涼亭,花架,休閒椅,遊樂設施,自行車步道,木欄杆,木圍籬,吊橋,小木屋,倉儲、搬運、園藝、景觀造景、環境綠化與美化皆可使用。
Woodplas綠塑木產品不僅可用於景觀造景,也可用於常受水分及鹽分侵蝕的水利工程建設。在全世界的木材已逐漸供不應求的情況, Woodplas綠塑木產品將有極大的競爭優勢。

pcb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0838922
  2. 聯絡人林小姐
  3. 更多允得土木(辰美遊具)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辦公室隔間板
  2. 中古棧板買賣
    中古棧板買賣
  3. 棧板 木箱 木材買賣
  4. 夾板,合板,防撞護框封框板建築工地用
    夾板,合板,防撞護框封框板建築工地用
  5. 全省高價收購檜木舊料,檜木舊料回收及買賣
    全省高價收購檜木舊料,檜木舊料回收及買賣

網網相連

j5create
三一國際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鈞騰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