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氣泡牆-中野國際-水光牆-水燈柱-水舞牆-水景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可搭配商業空間、住家或觀光景點等設計不同尺寸水舞牆,融合空間與藝術創造環境的生命力,中野水舞氣泡牆擺脫呆板靜態展現方式,可隨燈光變化及引導氣泡行進路徑展現氣泡在水中運動的活力,尤其氣泡在水中旋轉時產生鑽石般亮眼顆粒,特別引人注目。

  本產品材質採用昂貴之水晶壓克力材質製作而成,在外觀上訴求完全無縫接合,其透明度高達96%以上接近天然水晶,是一般玻璃(45%)透明度的2倍以上,其強度是強化玻璃的10~50倍,是現階段先進國際之水族業界所熱愛採用材質,因其具備高透明度,不爆裂、質輕、耐壓、亦兼具耐震、防震之優點,此乃玻璃所不及且不會有矽康膠老化,而有滲漏水爆缸之危險。水牆機電配備皆通過歐盟CE及美規UL安全認證。 
  
  該技術已獲得美國、歐盟及台灣等多國專利,有別於傳統建材皆呈現靜態無法傳達空間視覺,本產品設計為動態是目前市面上為一兼具氣派與氣氛之建材,將是未來裝修設計市場時尚商品,利用水舞氣泡及燈光變化創造產品質感,吸引人潮注意。

百花蜂蜜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432347
  2. 聯絡人陽辰鑫
  3. 更多中野國際、泳池壓克力玻璃工程、透明泳池工程、水族景觀工程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PF42 天窗側玻90度夾角包角
    PF42 天窗側玻90度夾角包角
  2. GWSFA-1 蜘蛛腳
    GWSFA-1 蜘蛛腳
  3. GWSFA-2 蜘蛛腳
    GWSFA-2 蜘蛛腳
  4. 琉璃万佛墙价格 琉璃释迦牟尼佛像定制
    琉璃万佛墙价格 琉璃释迦牟尼佛像定制
  5. PC擴散板 白色散光
    PC擴散板 白色散光

網網相連

宇駿襪業有限公司
冠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品正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