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字型PC中空板16mm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我方目前所代理的PC中空板(聚碳酸酯板)由以色列Polygal公司生產製造,產品均有10年的品質保證。

目前最新產品即在PC中空板表面做一層"隔熱+抗紫外線"塗佈處理: 可完全阻擋對身體有害的紫外線穿透及阻絕大部分產生熱能的紅外線穿透(光線中會產生熱能即為紅外線光),並可確保光線中的可視光線穿透以達採光要求。

我方並提供"專門針對中空板所研發的完整鋁壓條配件",共有2組系統(6mm~16mm 及 6~35mm 兩種)。兩種系統的差異在一種是適用於6~16mm厚度的中空板使用,另一種是適用於6~35mm厚度中空板使用,故6~35mm的壓條會比6~16mm壓條在寬度上大20mm左右,強度也相對堅固許多。此系統有3道防水溝槽,採用耐候級EPDM橡膠壓條,無須再使用Silicon來填封,可免去將來Silicon發霉變質以致漏水問題。

主要用途:戶外採光天棚、游泳池天棚、室內隔間&裝飾板、燈罩、走廊雨庇、遮陽/雨棚、溫室等等。高品質香氛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843299
  2. 聯絡人吳東瑞
  3. 更多佐東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學校研究用特殊玻璃 蓋玻片 ITO 實驗
  2. 8吋 12吋 wafer dummy
    8吋 12吋 wafer dummy
  3. 採光隔熱PC中空板 16mm 25mm
    採光隔熱PC中空板 16mm 25mm
  4. GWSFA-1 蜘蛛腳
    GWSFA-1 蜘蛛腳
  5. GWSFA-4 蜘蛛腳
    GWSFA-4 蜘蛛腳

網網相連

特盛實業有限公司
名鉦中古電腦維修買賣
川元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