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材料-磷酸鋰鐵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高電容量:運用粉體表面改質技術,將傳統固態助導劑改用其他的碳源前驅物的方式進行添加,使始LiFePO4粉末表面能均勻披覆ㄧ層導電性物質,使LiFePO4粉末的導電度提升,大幅增加產品的克電容量。
比電容特性佳:運用粉體本質摻雜技術,改變LiFePO4粉末的晶體結構,產生部分的晶體缺陷,以大幅改善LiFePO4粉末大電流放電性能不佳的現象,提升其比電容特性,在大電流放電的條件下,維持適當的放電特性。
粉體均勻細緻:運用LiFePO4溶液法合成技術,克服了傳統製造技術難以解決的問題,以高科技的技術合成生產,且再現性高、粉末粒徑分佈集中且細緻(ㄧ次顆粒小於1μm),能穩定的大量生產品質ㄧ致的LiFePO4粉末。
使用壽命長:此LiFePO4粉末所製成之鋰電池,在常溫的環境下使用1000次,能保有原本電容量的90%以上,高於其他鋰電池材料500次85%的循環壽命。在更惡劣的高溫環境(55oC)下使用,亦可以保持1000次80%以上的水準,非常適合電動車、電動手工具、再生能源儲能系統等方面的運用。
安全性高:此LiFePO4粉末中所製成之鋰電池,經測試能通過比目前其他鋰電池更嚴苛的安全測試標準,使用上的安全性更高。

terminal block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306385
  2. 聯絡人施小姐(課長)
  3. 更多尚志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十溴二苯乙烷
  2. 四水三氯化銦
  3. 氯化銨
  4. 甲殼素(農工-食品級)
  5. 鋰電池材料-磷酸鋰鐵

網網相連

佐佑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智慧霖國際有限公司
榮昇葬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