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LASH遠紅外線材料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特  性: 遠紅外線是一種光波波長,經學者專家測定大致可分為0.76~4mm微米是近紅外線,4~400mm微米是遠紅外線。經日本多位醫學博士臨床實驗生化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微米相近,容易與人體產生共鳴,並深達肌膚骨髓2-4公分,具溫熱,按摩,及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等功能,是動植物不可或缺之光線。 水佔人體65~70%,細胞內約60~95%,水的共振活性化約8~10mm微米。

用  途: 生化遠紅外線中的 (Bio-Infrared Energy) 生化能量對物質產生的功能及效果 特性:提高效率、節約能源、改善品質、提升口感、保鮮、除臭、殺菌、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抗體、減輕酸痛、提升汽車燃燒效率、降低毒氣排放量。 應用範圍:工業用、家電用(烤箱、電熱管、陶瓷管、燙髮棒)、食品用(陶瓷板、岩石烤板、金屬板、保鮮板、盒、陶瓷鍋、酒杯、茶壺)、織品用、其他用途。

本材料可單獨應用,也可與ARC-FLASH光觸媒合成複合材料

花蓮TRUSS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313690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碳酸鎳
    碳酸鎳
  2. 超輕氟素離型膜,離型膜
    超輕氟素離型膜,離型膜
  3. 琥珀酸,丁二酸
  4. ARC-FLASH遠紅外線材料
    ARC-FLASH遠紅外線材料
  5. 烏洛托品
    烏洛托品

網網相連

捷士有限公司
興旺有限公司
足威養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