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氫化鈉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硼氫化鈉
化學名: 硼氫化鈉
分子式:NaBH4
CAS NO.:16940-66-2
物化性質:白色結晶粉末或顆粒,吸濕性強,溶于水並分解釋放出氫氣,在酸性條件下分解相對較快,在鹼性條件下相對穩定 品質標準
NaBH4含量 ≥98.0%
包裝:10kg;30kg;50kg桶裝。(可根據客戶需求特別定制包裝)
應用:水溶性還原劑,常用於製藥、紙漿漂白、貴金屬的回收、防止重金屬公害等。可作為羰基化合物(醛類、酮類、酸類、酸醯胺類、酸酐類、酸鹵類、酯類、烯醇酯類、醯亞胺類、內酯類),
碳氮化合物(疊氮化物、重氮鹽類、腙類、亞胺類、腈類、肟類、硝基化合物等)及過氧化物和氫過氧化物的還原劑;精製和去除有機化學品中的顏色,嗅味和氧化母體,
照相和金屬整飾工業中的污染控制和貴金屬回收,藥品和精細化學品的製造和催化劑的製備回收。
貯運:運輸中應防止包裝破損與受潮,遠離熱源和火種及易燃物品,與含水物品、酸性物質及氧化劑隔離儲運。 貯存在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專業化學品倉庫中。

果菜清運服務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475618
  2. 聯絡人游小姐
  3. 更多正煌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RALUPLATE SPS
    RALUPLATE SPS
  2. 碳酸鎳
    碳酸鎳
  3. QF-ZrO2系列 遠紅外線陶瓷粉
    QF-ZrO2系列 遠紅外線陶瓷粉
  4. ZnO
  5. 硼氫化鈉

網網相連

綠發植物本舖
日僑機械有限公司
碩廣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