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添光 TR-36 鈦白粉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江西添光 #TR-36 鈦白粉, 是一種經氧化鋯與氧化鋁無機表面處理, 用特殊有機處理劑進行表面改性的金紅石型鈦白顏料 ( 鈦白粉 ), 具有高藍相, 易分散, 低吸油量, 良好體系相容性, 優異加工流變性等特性, 是特別適用於塑膠加工使用的專用鈦白粉. 不僅能提供優異的遮蓋力及亮白的顏色, 而且能保持塑膠成品應用的機械性能. 在高顏料含量的色母粒中, 能提供良好的熔融流動性. 具有更藍的底相和優良的白度. 與塑膠樹酯的良好相容性及優異流變性, 另外在高溫加工過程中則具有優良的耐黃變性. 

產品特性:   1:高藍相。2:分散性好。 3:低吸油量。 4:良好的體系相容性。 5:優異加工流變性等  6. 高耐黃變性

產品用途:   1:聚乙烯,剛性和柔性聚乙烯.   2PVCABSPS等色母粒。  3:型材、板材、管材等 。  4:皮革色漿、油性塗料等。

汙水下水道阻塞疏通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070276192
  2. 聯絡人郭哲嘉
  3. 更多東莞市豐鈦進出口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英國 Sevisol 安思層膜保護劑出清
    英國 Sevisol 安思層膜保護劑出清
  2. 山東東佳 SR-240 鈦白粉
    山東東佳 SR-240 鈦白粉
  3. 酒 石 酸 鉀 鈉
    酒 石 酸 鉀 鈉
  4. 酒 石 酸 鉀 鈉
    酒 石 酸 鉀 鈉
  5. 武汉阿那曲唑
    武汉阿那曲唑

網網相連

東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宏寧資訊有限公司
天力物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