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擔體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生 物 擔 體

產品介紹:生物擔體是利用吸水性、多孔性、生物相容材質,將微生物植種於擔體內,提供微生物附著生長的空間。

 

功效:

凝結微生物特性,利於生長速度緩慢或凝聚性差的微生物,如硝化菌、甲烷菌、光合成菌等,凝結後的微生物在系統中存活下來得以慢慢增生。

 

提高微生物密度,提升處理負荷量,減少處理所需空間,增快處理分解速度。

 

生物擔體內擴散阻力形成好氧、兼氧、厭氧微生物同存在擔體內,一同發揮各有特性。

 

擔體具有保護微生物的特性,增加微生物菌群容忍毒性物質抑制的能力,對於系統功效穩定度有明顯功效。

 

可依廢水類型植種合適的菌群,微生物菌群的馴養在固化前完成,減少投入後馴養的時間,短時間可啟動反應。

 

6.生物擔體內厭氧菌群所占比例較高,汙泥的生產量只有傳統活性污泥法的20%,可以減少汙泥量。

 

應用:

氨氮廢水的處理:一般氨氮化合物的處理需設置硝化反應槽跟脫硝反應槽,但使用生物擔體能有效克服硝化菌與異營菌不相共存的現象,能同時提供兩種的濃度達到高有機負荷且能去除氨氮的效果。

 

養豬廢水:生物擔體的負荷量是一般活性污泥的4倍以上,在高濃度的養豬廢水處理中,氨氮的去除率是活性污泥的1.5倍,能去除約 80% COD。擔體在固化微環境中巧妙利用擴散機制使脫硝作用及甲烷化作用共存,並形成良好之厭氧環境讓甲烷菌進行甲烷化,甲烷產出量也會提高。

童襪訂製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42668700
  2. 聯絡人甘宥鑫'S
  3. 更多晶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聚馬來酸
  2. 強力除油劑
  3. 高分子凝集劑:陽離子
    高分子凝集劑:陽離子
  4. 鍋爐專用處理藥劑BWC-B15D工業級脫氧劑
    鍋爐專用處理藥劑BWC-B15D工業級脫氧劑
  5. 冷卻水專用處理藥劑BWC-C70氧化型殺菌滅藻劑
    冷卻水專用處理藥劑BWC-C70氧化型殺菌滅藻劑

網網相連

中年大叔FortyUncle
士聯運動服飾批發
原作設計工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