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天冬氨酸(鈉)PASP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一、產品性能
PASP為水溶性聚合物,是一種新型綠色水處理劑,具有無磷、無毒、無公害和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特性。對離子有極強的螯合能力,具有緩蝕與阻垢雙重功效,對碳酸鈣、硫酸鈣、硫酸鋇、磷酸鈣等成垢鹽類具有良好的阻垢效果,對碳酸鈣的阻垢率可達100%。PASP同時具有分散作用並可有效防止金屬設備的腐蝕。
PASP可替代含磷的水處理劑,以避免水體的富營養化和排放二次污染。
二、技術指標 符合HG/T3822-2006
項  目 指  標
外 觀 黃色至紅棕色液體
固體含量/% ≥40.0
pH值(1%水溶液) 9.0~11.0
密度(20℃)/g·cm-3 ≥1.20
三、適用範圍
1、PASP作為阻垢緩蝕劑廣泛用於工業迴圈水、鍋爐水、反滲透水、油田水、海水淡化等水處理領域,在高硬度、高鹼度、高PH、高濃縮倍數系統中表現卓越,PASP阻垢效果優於常用含膦阻垢劑。PASP與PBTCA複配後有增效作用。
2、PASP由於綠色環保的特性,PASP品可作為新型的日化助劑和各種無毒、無污染的專用精細化學品。
3、PASP在農業上可以作養分吸收增強劑,促進蔬菜、瓜果、花卉等農作物的生產,同時與農藥並用可提高藥效。
四、包裝與貯存
PASP用塑膠桶包裝,每桶25kg或250kg,也可根據使用者需要確定。PASP貯於室內陰涼處,貯存期十個月。
五、安全防護
PASP為鹼性,操作時注意勞動保護,應避免與皮膚、眼睛等接觸,接觸後用大量清水沖洗。
 

雷射雕刻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475618
  2. 聯絡人游小姐
  3. 更多正煌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PBTCA 2-膦酸丁烷-1,2,4-三羧酸
  2. 鍋爐專用處理藥劑BWC-B51抗焦劑
    鍋爐專用處理藥劑BWC-B51抗焦劑
  3. 甲基苯唑化合物液體
    甲基苯唑化合物液體
  4. 泳池,消毒劑,吸塵器.水中平台.熱泵
  5. 氯化鈣 Calcium Chlori
    氯化鈣 Calcium Chlori

網網相連

梁王牌豆瓣醬(梁記商行)
台益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耀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