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工業設備合成潤滑劑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OGELSA 特色潤滑脂 - 不同的要求

潤滑脂是最好的選擇,如果的潤滑劑是留在原地,在長期的摩擦點。他們不僅提供良好的潤滑,也保護了對外部影響,如濺水,濕度,污染,腐蝕和磨損的摩擦點。

我們廣泛的潤滑脂是由以下幾種類型:

潤滑脂閥門和管件

閥門和管件需要潤滑的可靠運行。可賽潤滑劑專門制定了正確的潤滑脂為每一種媒介,它的食物,飲用水,煤氣或氧氣。

齒輪潤滑脂

潤滑油必須提供的變速箱結構是不完全無油緊的密封效果。流體潤滑脂的密封效果,吸收壓力和抗磨損保護。

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潤滑脂

有許多幾何設計和尺寸的滾動軸承,他們總是需要單獨的潤滑解決方案。潤滑脂適用於每一項要求,溫度高或低阻力,高的速度,重型或食品級應用。

氣動潤滑脂

氣動驅動器必須啟動可靠,運行平穩。此外,氣動與密封油脂必須是兼容的。可賽潤滑,氣動和密封件製造商合作,開發了滿足這些要求的特種潤滑劑。

潤滑脂潤滑的塑料

塑料部件均採用許多不同的材料,在不同的材料組合使用。潤滑劑與塑料相容,同時提供良好的抗磨損保護。

聯繫潤滑脂

電觸頭,開關和傳感器需要潤滑脂具有一個不斷的低接觸電阻。該聯繫人也必須防腐蝕保護,而獲得大量的插頭和聯絡週期。聯繫潤滑脂幫助滿足這些要求。

 正確的潤滑油運行平穩

潤滑油具有優異的滲透和潤濕能力,並確保散熱摩擦點。除了潤滑,他們也提供一個清潔的功能,以清除污染物,磨損顆粒或殘留物的摩擦點。

齒輪油

反映在其能源消耗的齒輪箱中的有效性和效率。甲不斷低油在齒輪箱的溫度證明,摩擦和磨損是低,消耗很少的能量。因此,合適的齒輪油,正齒輪,傘齒輪或蝸輪蜗杆傳動裝置的有效,低摩擦,運轉平穩。可賽潤滑的齒輪油廣泛的是能夠滿足複雜的需求的使用壽命,塗料和​​密封件的相容性和防腐蝕保護。

膠粘劑潤滑油

開式齒輪,特別是需要很膠粘劑潤滑油來保護他們的齒可靠地穿在很長一段時間。COGELSA潤滑劑有潤滑油全面啟動和運行的大齒輪傳動和齒輪操作和維修在不同的操作條件下,在所有的氣候帶。

 

鏈條油

鏈傳動可靠地工作,往往是在惡劣和困難的經營條件如濕度,媒體的影響力和高,低或波動的溫度。良好的附著力和穿透屬性是必需的,,鏈條油不應被甩掉的摩擦點也衝了出來。克魯勃高溫鏈條油輸送機,薄膜擔架,連續木壓機,乾燥,塗料廠,食品或紡織工業的競爭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壓縮機油

用於壓縮機的潤滑劑必須與空氣,工藝氣體或製冷劑相容。它們也可以用於氣體疏散,例如在真空中泵。可賽潤滑產品的的特別適合這些應用。

用於紡織行業的潤滑油

紡織工業潤滑方面具有特別高的要求,在紡絲泵,高溫中性行為對合成紡織紗線,抗衝性的針和沉降片油,高溫或腐蝕性介質中,在紡織後整理設備。可賽潤滑劑具有廣泛的嘗試和測試的產品,這些應用程序。

固體潤滑劑懸浮液

固體潤滑劑的懸浮液可用於獲得緊急或長期的潤滑性能的油潤滑摩擦點和高的溫度,例如,在鏈,螺釘或在工業爐的導軌。這些特殊的混合物中含有固體潤滑劑,除了特殊的載體油。的油成分在大約的溫度下蒸發。200℃(392°F)和固體潤滑劑的成分接管作為幹潤滑劑的潤滑操作。

潤滑膏 - 在極端條件下的特殊用途

潤滑膏減少或防止摩擦腐蝕(摩擦的氧化),棒滑移和粘著磨損(扣押)。根據他們的組合物,潤滑膏是抗水,蒸汽或其他媒體,同時,附加地提供防腐蝕保護。

常溫下的潤滑和裝配膏

如果媒體或緊急性的潤滑性能要求高的抗磨損保護和承載能力除了油脂,使用粘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糊劑也常常用於啟動和運行潤滑夾頭,機床導軌,陽性和電源鎖定連接。

高溫下的潤滑和裝配膏

如果耐潤滑膜需要達到的溫度可達1200°C(2192°F),糊劑是優選的選擇。其液體成分蒸發,在200℃(392°F),並且在更高的溫度下確保幹潤滑保持的功能,並減輕拆解購買。

螺絲膏允許定義預加載的裝配螺栓連接,並使其更容易鬆開螺釘連接,即使在極端溫度下運行後。

潤滑蠟幹式潤滑 - 簡單的解決方案

的“觸摸幹”的蠟潤滑膜提供了良好的潤滑和防銹保護,同時確保清潔和簡單的工作流程。這是特別有益的全自動裝配大批量生產的部件。

潤滑蠟一般應用

潤滑蠟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價值,特別是在邊界或混合摩擦制度的一小部分。它們有助於壓在螺栓和灌木的操作,防止吱吱作響的鉸鏈,防腐蝕的保護繩,確保流暢的滑動操作的蠟潤滑摩擦的合作夥伴。

 鏈蠟

蠟的潤滑,建議在有灰塵或骯髒的環境中的鏈條或鏈條,受皮棉,濕氣或水。溫浸蠟被施加到該鏈上,成分是長期或甚至乾燥後或冷卻潤滑壽命。

潤滑蠟乳液

潤滑質量塗層工藝中所用的蠟乳液允許更快和更有效的處理和自攻螺釘具有低摩擦和壓配合的螺栓,銷和鉚釘緊固。

 金屬加工的脫模劑

除了從它們的脫模效果,脫模劑潤滑和保護的表面的模具和工具。COGELSA潤滑耐磨發布供應熱穩定劑,還可以防止腐蝕壓鑄模具,鋼包或壓鑄件。

塗料的壓鑄釋放劑,如模具塗料所需的鑄造工具和模具,以確保長壽命。它們影響的鑄造特性和流動特性的金屬,以確保均勻的鑄造後沒有氣孔和一個完美的表面形成具有很少或沒有隨後的精加工。

 

成形脫模劑

表面質量和長的模具和刀具壽命也很重要,當涉及到熱加工工藝,如鍛造或熱壓。高效的生產脫模劑的冷卻和潤滑效果,污染低,方便的應用是關鍵。

鳳山房屋二胎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579735
  2.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3. 更多奇異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長效型水箱冷卻液 COOLANT
    長效型水箱冷卻液 COOLANT
  2. TOTAL法國石油道達爾SERIOLA熱媒油系列
  3. TOTAL法國石油道達爾SERIOLA熱媒油系列
  4. 食品級高溫鏈條油
    食品級高溫鏈條油
  5. 機械式真空泵浦專用真空油
    機械式真空泵浦專用真空油

網網相連

惟倡冷凍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咸豐科技有限公司
小林眼鏡股份有限公司